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叱吒風雲造句

1、跨國公司之所以能在世界經濟舞台上“叱吒風雲”,是因為它們對整個世界、對東道國、對母國的經濟都有重要影響:當今時代,大型跨國公司富可敵國,主宰著世界經濟,在母國和東道國的gdp中也占有很大份額,具有很大影響。

2、這裡曾經有過劍門關下的金戈鐵馬,這裡也留下過古蜀道上詩人“難於上青天”的詠嘆,這裡還孕育過曾經在中國歷史舞台上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皇。

3、如果新上任的州長艾略特斯皮策,能像在華爾街叱吒風雲那般,令州政府言聽計從,那么和紐約州建立的更有建設性的關係也會起到作用。

4、葉秋,曾經叱吒風雲的香港黑幫頭號人物,八年前在泰國被陷害,被判入獄。時間的洗滌,葉秋不但沒有變得暴戾,反而深沉冷靜,八年來他飽覽群書,目的只有一個脫離黑社會。

5、還有多少人知道,曾經叱吒風雲的多爾袞與普度寺輝煌時期的故事呢?

6、如果你僅僅認為諾基亞在電信領域叱吒風雲,那么你很可能不了解它可以追溯到1865年的多元化歷史。

7、雖然沒有人願意將今年的76人(14勝18負)與15年前叱吒風雲的那支隊伍相比,但是,76人贏得了過去6場比賽中的4場;在與西部球隊的6場客場較量中,交出了2:2的答卷。

8、麥克阿瑟將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叱吒風雲。

9、兩次金像獎得主,如奇連?伊士活,()湯姆?漢克斯和艾瑪?湯普森,可以期望在好萊塢多叱吒風雲六年。

10、湖南不僅曾經孕育出了酒鬼這樣的酒業“怪傑”,更重要的:這裡是金六福、瀏陽河最成功的樣板市場;小糊塗仙、金劍南、酒中酒霸、一桶天下曾經都在湖南叱吒風雲,他們或在湖南一舉成名、或在湖南成就一番事業;現在湖南又是瀘州老窖集團排在前三位的區域市場,瀘州老窖把其特有的“群狼戰術”好好地“演練”了一番;如今諸如郎酒、枝江這些全國化的急先鋒們也都在湖南有布點;省內強勢企業湘窖酒業正在華澤集團的大樹下逐漸茁壯。

11、她的最有挑戰性的作品,《長恨歌》是一部優美的、超越歷史足跡的往事之歌,是從40年代至今,一位早期上海叱吒風雲人物的苦難

12、其他人則淡定自若,認為一個曾經叱吒風雲的妄想狂終究難逃一死。

13、其中兩朝帝師翁同?不但書法成就極高,而且在政壇上也是叱吒風雲的人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