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疲憊不堪造句

1、疲憊不堪的女主人用和藹可親而又心不在焉的目光打量了他們一會兒。

2、停戰對庫圖佐夫來說是唯一的贏取時間的辦法,巴格拉季翁的疲憊不堪的部隊可用以稍事休憩,即令他讓輜重和重型裝備得以向茨奈姆多推進一段路程也行瞞著法國官兵運輸輜重和重型裝備。

3、疲憊不堪的南方聯盟軍隊再也沒有能力入侵北方各州。

4、每當快要期末考試或該交期末論文的時候,那些整天穿梭於圖書館、疲憊不堪的學生和從容不迫、遊刃有餘的學生之區別就顯現出來:個性歡快的學生對考試不太在意。

5、數名軍官現出疲憊不堪的樣子,漲紅了臉,坐在桌旁又吃又喝。

6、傑瑞一個人留在了黑暗裡的霧中。此刻他下了馬,讓他那疲憊不堪的馬輕鬆輕鬆,也擦擦自己臉上的泥水,再把帽檐上的水分甩掉-帽檐里可能裝上了半加侖水。

7、現在,這些疲憊不堪的旅客可以吃點東西,休息一下了。

8、他也並不急著去尋找認路的標誌,因為他的疲憊不堪的坐騎也要稍微休息一會兒了。

9、然而,患者必須忍受通過放射療法和化學療法來削弱原始免疫系統的痛苦。這是令人疲憊不堪的一種體驗。

10、一連十個小時不斷的令人聽來疲憊不堪的大炮轟鳴,給這種景象增添了特殊的意味就像配有活動畫面的音樂。

11、另外一群群疲憊不堪的忍飢挨餓的人在長官的帶領下向前走著,還有一些站在原地不動,繼續射擊。

12、當我接見英雄安撫遇難者家屬直面救援人員疲憊不堪的臉龐時,我對美國人民充滿了崇敬。

13、這位疲憊不堪的遊客終於找到了一家小客棧。

14、你看起來疲憊不堪的樣子。我不會像你一樣受罪的,因為我從不把分數看得很重。

15、安德烈公爵從庫圖佐夫的輕便馬車旁邊,從疲憊不堪的隨員騎的馬匹旁邊,從那些大聲交談的哥薩克兵旁邊經過後,便走進外屋。

16、打開的門越來越多了,()他們張著嘴在那兒呆呆地看著現出沒精打采和疲憊不堪的樣子。

17、在辦公室忙了一整天后,你可能會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家中,直接倒在你那台新的平板電視面前。

18、疲憊不堪的孩子們直到晚上7點才到家。

19、他們不用擔心,他們必須睡覺,於是他們疲憊不堪的筋骨不知不覺地鬆弛了。

20、她只有一個願望,這是她抗拒了這樣長時間的一個願望,那就是做他的人,稱他為自己的主人,自己的丈夫如有必要,就為他而死這個願望現在終於使她從疲憊不堪的思索之旅中擺脫出來了。

21、當時,那個士兵在一隊疲憊不堪的戰俘之中,他們正被驅趕著前進,如果誰要是掉隊,就會被日本兵處死。

22、苔絲站在她暫以為家的小屋門外,德貝維爾站在她的身邊,清冷的月光從園內籬樹的樹枝間斜照進來,落在苔絲疲憊不堪的臉上。

23、分享像裝有50隻猴子的大篷車這樣的事情是一個令人疲憊不堪的經歷,因為當這些活物憑自己的想法做事情的時候,可以製造出一大堆討厭的痲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