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異想天開造句

1、他覺得他上輩子一定是個皇帝,大家都覺得他是異想天開。

2、小紅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三,這次他說他一定能考全班第一,這不是異想天開嘛。

3、這個異想天開的構想引得瑪基先生笑了起來。

4、這真是異想天開。

5、我說:「異想天開!」

6、她做事總是異想天開。

7、他能辦到的事,你末必就能辦到,別再異想天開了。

8、她對社會改革有些異想天開的想法。

9、貝倫森是個異想天開,不受拘束的人。

10、也許,它的最新含義是「不同於一般的」或「異想天開的」。

11、當萊特兄弟說他們能造飛行器時,人們都認為他倆異想天開。

12、、他不能指望異想天開的功效。

13、這一回桌子上沒有擺出什麼帶有異想天開種種名目的酒來。

14、他對人類的異想天開顯示了濃厚的興趣,加以涉及的幅度廣闊,使他這部歷史成了經典著作。

15、他對每一種異想天開感到滿意。

16、他一邊吃著火鍋一邊說,等他四十歲的時候一定是一位偉人,這簡直就是異想天開嘛。

17、關於這件異想天開的公案,可憐的苔絲和她的父母,自然一點兒都不知道,這實在對於他們非常地不利。

18、這種新的異想天開究竟是什麼意思?

19、虧你想得出這種異想天開的計畫。

20、我很佩服巴勃羅的這個主意,並且也理解,儘管我認為有點異想天開。

21、尼姆突然異想天開地想到他是否正陷入情網。

22、他在這九卷巨著里,對於人類的異想天開顯示了最濃厚的興趣,加以涉及的幅度廣闊,使這部巨作成了經典著作。

23、他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像電視裡的神仙那樣,御劍飛行,這簡直是異想天開啊。

24、你可以把我這些想法稱為異想天開。

25、他們早期的電影試圖通過離奇古怪異想天開的形象來進行革命宣傳。

26、我們笑他異想天開。

27、凡是了解她的人,都覺得她想入非非、異想天開,有時對她的高談闊論一笑了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