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金碧輝煌怎么造句

1、我們將參觀著名的億萬雲石別墅,整座大廈由來自各國大理石建造,內部金碧輝煌,極盡奢侈的裝飾,將令你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富豪" 。

2、愛情可使茅屋成為金碧輝煌的宮殿。

3、他家無論怎么看都感覺裝飾的有點金碧輝煌。

4、裝修金碧輝煌,各式包廂美侖美奐,為宴會團餐聚餐之首選。

5、南中國黃金海海岸線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6、能與他家媲美的只有金碧輝煌的宮殿了。

7、金碧輝煌的東隆宮,是東港鎮民的信仰中心。

8、歷代的皇宮,除了外部的威嚴肅穆就是內部的金碧輝煌了。

9、眾人遊玩在這座金碧輝煌的大房子裡,無時不發出讚嘆聲。

10、螺旋向下延伸的垂線圓盤頂燈,華麗而耀眼,金碧輝煌,()黑褐色的大理石牆柱給空間增添了幾許雄偉和壯麗。

11、這座宮殿高10米,寬5米,金碧輝煌,非常的歷史悠久。

12、弗朗西斯?克拉弗林爵士也出席了,他在那些金碧輝煌的屋子裡遛了一會。

13、弗朗西斯克拉弗林爵士也出席了,他在那些金碧輝煌的屋子裡遛了一會。

14、金碧輝煌的金閣寺,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建築,樓台水榭,意境高雅。

15、你心坎里金碧輝煌的寶藏

16、在陽光的照耀下,那座看起來普通的房子也變的有點金碧輝煌了。

17、抵達巴黎,午後前往凡爾賽宮,欣賞熠熠生輝的巴洛克式宮殿建築,金碧輝煌的室內裝飾和珍藏。

18、後來我們又在不少金碧輝煌的私人府邸中閒逛。

19、館內建築宏偉,金黃色的雙層瓦頂亮麗奪目,供奉呂祖先師的三清大殿,金碧輝煌,頗有宮殿氣派。

20、從這路上看起來,史德門只是個龐大的壯麗的新飯店。離路不遠的地方,金碧輝煌的柯寧斯貝飯店,在一種荒寂的情況中聳立著。

21、快樂的生日,為你帶來最美麗、最金碧輝煌的一年。

22、從到達通向尼普頓水池樓梯的那一刻起,到在金碧輝煌的羅馬水池邊對導遊說再見,你會一直想起一個有夢想的人。

23、這時的約櫃已供在鑲嵌著香柏木的石頭神廟裡的金碧輝煌的內殿。

24、這座金碧輝煌的皇宮始建於1866年,保留著著名的吳哥建築風格。

25、剛建成的時候,它看起來真是金碧輝煌。

26、隨後驅車前往金碧輝煌,人工奇觀,世界聞名的賭城。

27、這座廟宇已恢復成古時候金碧輝煌的樣子了。

28、這個作品是以鋁合金及其他材料組成,有如在進入皇宮前,一扇由千百萬片金碧輝煌的貝殼編織成的簾幕。

29、在科羅拉多冠丘附近尋找野花時,沙魯發現了一個金礦:一片騾子耳朵花(一種向陽花)在安史羅塞特山巒和夕陽金碧輝煌的背景中。

30、但迪斯波米耶有不同的看法:在金碧輝煌的高樓城市農場重新鮮健康的食物。

31、上午參觀市政大廈和建於年的諾特丹聖母教堂,教堂內部雕嵌精美,金碧輝煌,令人嘆為觀止。

32、碧霞祠是一組龐大的高山建築群,巍峨嚴整,金碧輝煌,儼然天上宮闕。靈岩寺的四十尊羅漢泥塑,被梁啓超稱為“海內第一名塑” 。

33、鍾:是啊,真像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

34、在師父的萬歲燈與畫作的裝飾下,大廳顯得金碧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