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宛如造句

1、生命宛如點燃的香菸,燃完就終結了。

2、宛如人年越大,悲影看似越悲。

3、宛如一個人在夢醒時分,突然發現自己已是大腹便便,唯一能想到的減肥出路就是砍掉膝蓋以下部分。

4、在她軀幹的前方,宛如一朵玫瑰綴在長長的枝條上。

5、韓國充滿生機的民主制度和自由經濟政策使其宛如美國的歐洲盟友。

6、人生宛如一場戲,只是每個人的角色不同而已。

7、然而在執政的頭一百天時間裡,聯合政府卻宛如一股激進的新生軍般傲然崛起。

8、從面具後面看出去,參觀者宛如置身於一個三維虛擬現實之中。

9、它們把道路擠得水泄不通,浩浩蕩蕩,宛如洪水的波濤。

10、部分類似龐迪克(Pontiac)的車型則將敞篷理念做了更進一步的發揮,將車頂設計得宛如一個抬升起來的帆布車頂。

11、以後的幾個星期,政府宛如漂浮於真空之中。

12、外科教學書宛如神聖的劇本那樣被恭敬地引用;()他包含了衣索比亞詳實的歷史,生動有趣的外科格言,有關疾病的論文以及戰區外傷手術的描述。

13、布蘭溫忙著幹活,心情宛如浸濕的土地一樣十分沉重。

14、故事聽完了,他宛如傻了一樣,盯著窗子一動不動。

15、他覺得自己宛如一匹戰馬,呆在家裡是一種莫大的恥辱。

16、700全系配備了一款新式鍵盤,扁平的按鍵宛如拼字板。

17、它是一個透明的、近乎完美的球形,掛在夜空中,宛如一個泡沫飄浮在微風之中。

18、阿帕拉契山的影子宛如手指般伸向天空,她仔細尋找著微小的動靜,以及是否有人窺視的跡象。

19、尼諾稍稍表示了一下反對,但是她拉著他的雙手,將他拖了起來;不一會兒,她跑下山坡,在殘梗之海穿行,宛如一頭輕盈敏捷的小母鹿。

20、在陽光里,我們看到蒼穹下一片翠綠,宛如春天的牧場。

21、他對他,宛如一座守護神一樣,時刻都保護著她。

22、太陽宛如一個燃燒的白盤,懸掛在黑絲絨般的天空。

23、她的“宛如處女”不僅僅是為了mtv,也在表演秀史上有一定的貢獻。

24、時間宛如流水一樣,永不停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