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雨後春筍造句

1、在全市各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了許多新公寓和辦公樓。

2、公司創建多年來,受到各界朋友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們在強手如林的機電行業,如雨後春筍般迅速發展壯大。

3、城市邊緣的新建房屋猶如雨後春筍。

4、競爭力。近三年來,由於鋼材等原材料漲價,以及競爭廠家如雨後春筍般增多給公司市場份額帶來了強大挑戰 。

5、軍用無人機正如雨後春筍似地發展。

6、其他的派別發現,這些被稱為凱爾特之虎的組織欣欣向榮開始如雨後春筍般蓬勃成長。

7、新的建築物如雨後春筍般大批出現。

8、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田園風光和現代建築交相輝映,浦東正以嶄新的面貌跨入新世紀。

9、一個“超女”節目的成功,千百個“超女” “超男”節目就如同雨後春筍般地成長起來。

10、在過去兩年中,上千家新企業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了出來。

11、社團和俱樂部有些是官方認可的,有些則在國家視野以外如雨後春筍遍布全國。

12、近二十年來,中學數學教學改革如雨後春筍,給中國小的教育注入了一股活力。

13、新建築物猶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在這座城市裡。

14、在整個地區,新的建築物像雨後春筍般出現。

15、高速無線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或者稱為wi - fi ,正在全美飛速發展,眾多的“熱點”雨後春筍般出現在機場賓

16、但是美式速食餐館卻如雨後春筍般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

17、解放後,城市工業雨後春筍般興起。

18、這也就是麥當勞、比薩客、肯德雞象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的原因。

19、過去短短几年裡,()成千上萬的企業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20、這些先進的概念導致了現代摩天大樓的誕生,這是一項高聳入雲的美式發明,自此也開始在其他國家如雨後春 筍般地興起。

21、進入上世紀90年代,中國迎來了大眾化報刊發展的春天,早報、晚報、都市報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22、過去二十年間,通向高級學位的課程雨後春筍般地增長。

23、當一氧化氮在一九八六年被證實可以自然產生後,有關一氧化氮的研究便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24、新的住宅和辦公樓群正在全市各處雨後春筍般地迅速增加。

25、新建築像雨後春筍般到處出現。

26、效區的商業中心在美國如雨後春筍般地興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