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海市蜃樓造句

1、榮耀如同海市蜃樓,似有似無,難以捉摸。

2、大家快來看!遠處那片樹林是海市蜃樓呢?還是真的是一片綠洲?

3、這是一部普通的兩傻滑稽片,只有其中兩傻產生海市蜃樓式幻想的一段較具有可看性。

4、我不願耽溺於海市蜃樓般的榮華富貴中,那是虛幻不足恃的!

5、他整天被一些海市蜃樓的夢想弄得沮喪不振。

6、海市蜃樓不只在沙漠會出現,在都市裡也會因為煙塵的關係,而有此現象。

7、如果他想要建立海市蜃樓,我們將讓他去為此而歡躍。

8、如果你運氣好的話,能從蓬萊閣上看到海市蜃樓。

9、這就是所謂的幻覺或海市蜃樓吧,更像是幻覺,可能是神經錯亂導致的。

10、唉!此刻方知我的夢想原來都只是海市蜃樓而已,真叫人洩氣。

11、富貴利祿對他而言,有如海市蜃樓,轉眼成空。

12、這波富裕的浪潮純粹是海市蜃樓還是會奔流不息呢?

13、不要為那些海市蜃樓譚維維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4、對於我們的多數人來說,「美國夢」已經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海市蜃樓。

15、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海市蜃樓譚維維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6、此地海面,到了夏天偶而會出現海市蜃樓的現象。

17、那年我在非洲旅遊時,()親眼看見了海市蜃樓的幻象。

18、今夜且讓我們來築夢,縱是海市蜃樓也無妨。

19、歐式建築群,潔白無暇,與近在咫尺的大海相連,水天一色,猶如海市蜃樓。

2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海市蜃樓譚維維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1、滿是巨大的海市蜃樓般大廈的腐朽城市,投下睏乏黯淡、令人厭惡的陰影。

22、在沙漠中旅行的人常會被海市蜃樓的幻象迷惑,而失去了方向。

23、這些空泛的名聲,有如海市蜃樓,並不實在。

24、人人都有煩惱。沒有難題困擾的人生只能是一個幻想,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25、如果你在沙漠中行走,由於高溫的天氣,有時候你會看到周圍有海市蜃樓的景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