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川流不息怎麼造句

1、超市的商品打特價,到處都是川流不息買商品的顧客。

2、我從大廈往下看,看到樓底下川流不息的人們像螞蟻一樣的在路上走著,真有趣。

3、大街上的人真多,大家走來走去,十分擁擠,就像海里奔騰的浪花般川流不息。

4、大約七萬五千人在街上川流不息,湧入酒吧和俱樂部。

5、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看著川流不息的人群聽著南腔北調的叫賣,覺得自己很幸福!

6、他有決定內閣任命的權柄,他對各部部長和議員們發出川流不息的建議。

7、小剛結婚當天,一輛輛轎車川流不息的駛來。

8、每到假期時,出外遊玩的人總是川流不息。

9、東門的那條街,有川流不息的車,我們走路要小心啊。

10、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我一眼就能找到我們班上的劉博士,因為他太引人注目了。

11、媽媽說:「這裡的人真多,川流不息,小心點兒。」

12、快過春節了,去商場買年貨的人一群又一群,川流不息。

13、這家店的生意真不錯,來來往往的人們川流不息、絡繹不絕。

14、每年國慶節那天,天安門廣場上川流不息的人群都在為國家的強大而感到自豪。

15、在川流不息的北京街頭,經常能看到一張張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面孔,一片四海大同的好景象,作為北京人,我們引以為榮。

16、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真多啊!笑笑走路總是不小心,容易出危險啊!

17、每到雙休日的時候,東門步行街上的人潮川流不息,來來往往,那場面真是熱鬧非凡呀。

18、快要下雨了,螞蟻正在川流不息的搬食。

19、街上有表演雜技的人,川流不息的人們都來觀看。

20、過年的時候,大街上到處都是川流不息的人們,喜氣洋洋地購買年貨

21、但我很快就不得不放棄了這個閃光點子,橋上卡車川流不息,而且沒有硬路肩可以讓我停留。

22、打算移民的非洲人依然川流不息地湧上漏水的小船,希望抵達加納利群島或是馬爾他。

23、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川流不息。

24、來到大街上看著川流不息的車輛,車水馬龍的城市,歡天喜地的妞妞開始飛馳在大街小巷裡穿梭。

25、國慶節那天,天安門前的人川流不息,普天同慶。

26、過年了,逛東門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們要小心自己的口袋呀。

27、川流不息的車輛燈光閃爍,銀光閃閃,猶如銀河從天而降。和水裡的噴泉燈,和噴泉一起「上場」。

28、川流不息的江河都為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人類提供生命的第一源泉---「水」。

29、過年了,川流不息的人們,正高高興興在各大商場買東西。

30、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在行駛,像一條長長的飛龍。

31、深南大道的汽車總是川流不息,小桐可不能在馬路上打鬧噢。

32、川流不息的人們一涌而上,瞬間城門被踩踏。

33、當流行感冒出現時,去醫院看病的人們總是川流不息的,唉,真不想看到這樣的情景。

34、大海里的水川流不息的流向各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