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力挽狂瀾造句

1、正因為香港一般市民與誓保市民安全的警隊團結一致,力挽狂瀾,終於令這股狂潮逐漸減退。

2、他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卻又不知道如何力挽狂瀾。

3、“我們不打算力挽狂瀾,也無力改變世界,但我們可以在人間的溫情中重拾神奇的信念

4、你為自己一手創造的“缺憾”而鬱悶,試著更加努力力挽狂瀾。

5、名不見經傳的24歲的劉天佑力挽狂瀾,成了奪取金牌的英雄,打出了最高分598環。

6、關鍵時刻,他力挽狂瀾,挽救了企業。

7、歐巴馬已在在全美大多數代表投票中取得領先,而希拉蕊則希望賓夕法尼亞可以助她力挽狂瀾。

8、一些“超聰明”的投資者也不一定能使價格合理變化;他們有時會面臨自己交易能力有限的約束或僅僅是資金短缺,所以無法力挽狂瀾。

9、這這樣的關頭,你能否挺身而出,()力挽狂瀾,拯救整支隊伍呢?

10、過去十年香港時勢大變,出現信心危機,港片亦從極旺高峰滑落,不斷下跌,儘管仍有重振陽剛之作奇蹟賣座,例如二一年周星馳的少林足球,但無法力挽狂瀾。

11、在首場比賽中,韓國隊力挽狂瀾,已2比1戰勝多哥。

12、力挽狂瀾的時刻會隨之而來,剩下的三個則理應被分解。

13、公司的高層經理人手不足,董事長、執行長、總裁以及營運長這四職壓身讓你頓感力不從心,因此你需要一位精英人士來力挽狂瀾。

14、該如何改變頹勢呢?至今,我們尚無法看到力挽狂瀾的動作與有效的策略。

15、而唯有俄羅斯人民和軍隊的英雄氣概方能力挽狂瀾,獲取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