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光彩奪目造句

1、世界將會肅然矚目:中國人又一次用勞動者神聖的雙手,在"人類之最"的金字塔上撰了一項光彩奪目的紀錄。

2、雲錦圖案布局嚴謹、豐滿端莊,設色濃艷醒目,奼紫嫣紅,斑駁陸離,光彩奪目。

3、站在舞台上的這一刻,她是那么的光彩奪目。

4、這線紅得透亮,閃著金光……看,拋物線忽然被突破了,太陽露出來了,只有小半個,象一角彎月,放射出無數扇形光波,光彩奪目,燦爛輝煌……藍、青、紫、橙、黃、白五顏六色,不斷更換……

5、女孩子總是喜歡一些光彩奪目的東西,無論那是一塊價值連城的寶石還是一文不名的琉璃。

6、距離半里長的一家家光彩奪目的婚禮用品商店(裡面蠟制的模特沒有一個是微笑的)幾步遠的地方,住著被遺忘的人們,在這座銀行家之城中,他們隨波逐流、漂進貧困。

7、世界將會肅然矚目:中國人又一次用勞動者神聖的雙手,在”人類之最”的金字塔上撰了一項光彩奪目的紀錄。

8、筆者前不久去非洲實地考察和學習非洲傳統雕刻,了解到,聰明勤勞的非洲各族人民千百年來為世界藝術寶庫創造了無數財富,而黑人傳統雕刻就是這個寶庫中光彩奪目的瑰寶。

9、在校園中,有著光彩奪目的景象,可是最令我注意的是那片生機勃勃的湖水。

10、她的眼睛又大又藍,長長的睫毛,金黃色的頭髮披滿雙肩,()連衣裙閃著珠光,小嘴巴上塗著鮮艷的口紅,項鍊、耳環、手鐲,都是金光燦燦,光彩奪目。

11、釣魚竿"上的肉瘤,有的卻像霓虹燈似的,一會兒紅,一會兒白,剛變成藍色,霎時間又成了綠色,真是五顏六色、光彩奪目。

12、雨過天晴,一條光彩奪目的彩虹照耀在天空。

13、那顆結婚鑽戒,在陽光的陪襯下,光彩奪目。

14、以上說明,中國少數民族的文藝理論和美學思想是十分豐富而多彩的,是中華文藝理論和美學思想寶庫中光彩奪目的珠玉,它們為中華文藝理論和美學思想的豐富、發展和繁榮作出了獨特貢獻。

15、那五光十色的湖底,光彩奪目的彩石,吸引著大部分遊客。

16、霎時,在陽光下出現了一條光彩奪目的彩虹。

17、紅的火紅,綠的碧綠,黃的金黃,白的雪白,光彩奪目,漫天飛散。

18、祝《糧食問題研究》這朵文苑園中的鮮花,在天府之國的沃土上更加光彩奪目,香遍祖國的大江南北。

19、父親始終認為,奶奶在出土的一瞬間,容貌像鮮花一樣美麗,墓穴里光彩奪目,異香撲鼻,象神話故事裡的情形一模一樣。

20、中央電視台的著名欄目《東方時空》里,我看最佳的主持人是那幾位四十上下並不光彩奪目的。

21、德國投降後不到四個月,這場大戰就這么匆匆結束了,多么光彩奪目,大家在驚訝之餘,當然也皆大歡喜。

22、光彩奪目的金剛石,深灰色的石墨,黑色的炭黑和灰黑色的木炭,表面上看來各不相同,有些甚至差別很大,但它們實際上都是由同一種元素——碳所組成的。

23、珠寶店裡的各種珠寶在燈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

24、小泉光彩奪目的5年任期目前看來有如黃金年代,之後的日本政治一直破敗不堪:政黨分歧,政客平庸,選民則是疑惑失望。

25、太陽初升時,一剎那間光彩奪目,美麗不可方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