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望洋興嘆造句

1、皇帝永遠都是皇帝,大臣們再怎麼努力,也只能望洋興嘆。

2、看著北京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許多小城市對此只能是望洋興嘆。

3、他原以為自己很有能力,很是驕傲,當看到一連串的問題時候,他望洋興嘆了。

4、挑戰者號太空梭失事了,地面指揮中心的工程師們只能望洋興嘆,他們鞭長莫及。

5、有個人得了98分就得意洋洋,但是有個人得了一百分,他便望洋興嘆。

6、狐狸望著懸崖對面的小白兔,只能望洋興嘆。

7、眼看著就要到那一座山了,可是走了一上午還是未到,看來只能望洋興嘆了。

8、在美麗而神秘的宇宙中,人們只能望洋興嘆。

9、樹上的桃子太高了,我夠不著,只能望洋興嘆。

10、路過創新班,看著所有的同學都埋頭苦做的認真樣,()再看看我們班,著實是望洋興嘆

11、我早想製作一個航空模型,但多次努力均告失敗,只能望洋興嘆了。

12、那到期中考的試卷,比較著自己和別人的分數,真是有種望洋興嘆的感覺啊。

13、黃河的河神——河伯看見了大海,望洋興嘆地說:「唉,原來我並不是最強大的。」

14、平時不注意鍛鍊動手能力的人,即便遇到一點小事,也只能望洋興嘆。

15、眼前的高樓洋房、豪華轎車讓普通百姓望洋興嘆。

16、我想在電腦上看電視,可是沒有音效卡,也只能對著耳機望洋興嘆了。

17、本想去聽音樂會的,可票價卻讓我望洋興嘆。

18、看著電視上一個個優等大學的招生廣告,再看看自己的成績,他只得望洋興嘆

19、老張有心幫他,但苦於條件不夠,只能望洋興嘆。

20、同班的小洋和小朋友總是第一第二名,很多同學只能望洋興嘆。

21、他帶著滿心的歡喜參加了這次的國外旅遊,到了地方看了一眼,覺得望洋興嘆了。

22、如果沒有科學技術做後盾,我們如何能趕超歐美等科技強國呢,那樣的話,我們只有望洋興嘆得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