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夢寐以求造句

1、清華大學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學。

2、只有在學習上刻苦、勤奮、堅韌不拔並持之以恆的進行鑽研,才能取得夢寐以求的勝利,到達理想的彼岸。

3、我們一定要為了自己夢寐以求的中學義無反顧,堅韌不拔的完成自己的理想。

4、星期天,爸爸從商場買來了我夢寐以求的玩具熊。

5、我終於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汽車(汽車可換成其他物品,例如手機之類的)。

6、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遊覽勝地——馬爾地夫,這兒真的是椰林樹影,水清沙幼。

7、考試拿到高分是我們每個人夢寐以求的。

8、我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終於在我的努力下得到了。

9、我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水上城市—威尼斯!

10、考上理想的學校(加入共青團組織)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11、第一,實現了中國人民夢寐以求的國家獨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12、金秋送爽,丹桂飄香。我們向生活了六年的國小依依不捨地揮手告別,整頓行裝,準備進入國中,開始我夢寐以求的中學生活,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13、擁有是每一個人夢寐以求的,但擁有又意味失去;成功是每一個人夢寐以求的,但成功又意味著失敗;幸福是每一個人夢寐以求的,但幸福又意味著痛苦。

14、我鄭重其事的告訴你:這本書是我夢寐以求的,我讀起來會孜孜不倦,開卷有益我是很贊同的。

15、如今他夢寐以求的東西就擺在他的眼前,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他有些無所適從。

16、考出個好成績是他夢寐以求的事。

17、為了考上我夢寐以求的大學,我廢寢忘食地學習。

18、她夢寐以求能參加這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19、我夢寐以求的筆記本電腦爸爸終於在生日那天送給我了,我好高興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