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身臨其境造句

1、一個月來,我教小學生英語還真有不少心得,也總結了很多英語教學方法,更體會到了身臨其境的感覺。

2、加上數字式電視,光碟不僅能夠提供電影,還能提供影院效果的環繞立體聲,使觀眾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3、試想,一個說話字正腔圓、抑揚頓挫、繪聲繪色、聲情並茂的教師,能不使學生陶醉其中,自得其樂,有身臨其境之感嗎?

4、雙方還就谷歌地圖的街景視圖功能產生爭執,該功能讓用戶可以看到街道的實景照片,猶如身臨其境一般。

5、在單位中高度儀式化的檢查機制中,檢查者帶著一定的要求、標準,通過身臨其境,通過所看、所聽來判斷被檢查者是否按照要求行動。

6、採用視頻方式直觀的對學校進行介紹和推廣,給無法身臨其境的學生及家長留下最直觀的感受,最深刻的印象。

7、此片的故事、布景、音響、導演、動畫、配樂和色彩,乃是讓觀眾完全身臨其境的七大法寶。

8、派屈克拉登基夫有關人類走私的略帶缺陷的新書雖然在時空上距離我們很遙遠,但卻令人神清氣爽、身臨其境,腦中仿佛出現了在1906年那個多雲的春日裡西奧多羅斯福的那場演講。

9、25分鐘的頒獎演出讓您身臨其境,這同時也是迪斯尼最受歡迎的電影、歌曲及人物的一場音樂慶典。

10、破爛的小屋,滿地丟棄的生鏽鐵罐和壞了的水桶,一輛紅色的雪佛蘭大卡車蹲伏在草叢裡,()所有這些鬼氣森森的實物遺蹟很有些意味,比那些維護良好的歷史名勝地讓人能更身臨其境地回到過去的時光里。

11、演奏期間范維先生全身心投入地以身體語言及面部表情詮釋樂曲的意義,令在場觀眾如身臨其境般經歷了一個淒婉動人如詩如畫的故事。

12、感謝來自全世界的專業攝影者,捕捉到焰火表演的每一個精彩瞬間,讓我們仿佛身臨其境有幸目睹一場奢華艷麗的焰火表演。

13、他說,“和電影相比之下這樣更能讓你覺得身臨其境,就好比,讀書的時候你的大腦里充滿的都是那些內容。”

14、久仰新加坡的美麗,這次因探親之機,有幸到這個島國觀光旅遊,身臨其境,方知名不虛傳。

15、酒店建築面積近萬平方米,擁有168餘間寬敞的標準房商務房母子房鴛鴦房總統套房,都以歐式風格精心打造。讓您身臨其境在異國他鄉。所有客房的設施均以四星級標準配備。

16、茂密是森林裡,有著無盡的謎,想不想身臨其境感受一下,那就參加進來吧!

17、人在這個仿真的環境中,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18、運用360度攝影技術和身臨其境的視頻實時拍攝場景,可同時對每個方向進行記錄。

19、在不遠的未來你也可以身臨其境。

20、影院環繞立體生效和環行立體影院水乳交融,並配有墜落震動煙霧拍打吹風雨水泡泡等特技,使觀眾充分體驗身臨其境的感覺。

21、此處,蒂爾亞將她的文筆發揮到了極限,讓讀者身臨其境的感受到這歷史上重要的一幕,雖然重要,但其實也不過是兩個緊張的中年男子,在一個奢華的客廳,笨拙的探索理解。

22、要不是身臨其境,很難判定具體的感覺是什麼,正是因為情緒情感的存在,才會讓人更加有血有肉。

23、高爾夫球場模擬器採用計算機軟體技術按球場的實際比例規則編制出固定的程式,通過布景螢幕顯現出真實畫面,球手身臨其境,不受風吹日曬之苦!

24、他們能夠身臨其境般地觀看我們做事,傾聽我們講話。

25、在鹽城地區第一家以展示廳的形式將賓館、酒店家具陳列在與真實賓館客房、酒店1 : 1比例的展房中,讓顧客選購賓館、酒店家具的時候,有身臨其境的真實感。

26、影片非常成功地創造了令人恐懼的“身臨其境”之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