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光怪陸離造句

1、這個夜晚,月光灑在這光怪陸離的山谷間,平添了幾分陰森恐怖。這是一座枯寂的山峰,沒有日本富士上那樣的柔媚,它奇崛突起,高高的山峰像一把犀利的寶劍,直插雲霄。

2、他還說那些光怪陸離全是真的內容。

3、考試萬變不離其宗,再怎么光怪陸離也是來源於書上。

4、在他的夢裡,出現了好多光怪陸離的東西。

5、他有一種隱晦曲折、光怪陸離的表達方式。

6、《阿凡達》給我們展現的是一幅幅光怪陸離的奇景!

7、很可能在他去巴黎的時候,年紀已經太大,光怪陸離的環境對他已經沒有引誘力了。

8、在光怪陸離的金融市場中,最離奇的事情之一要數當美國的國債增加時,債權人還要給美國支付利息。

9、當我翻開《西遊記》時,總有不同的心情。它在四大名著中,是最生動活潑的,小時候的我讀起它來總覺得既過癮又有趣。()但今時今日,不變的是那光怪陸離,色彩斑斕的神話世界,我的領悟卻變了。

10、他給菲利浦展示出來的是下流粗俗的巴黎,但是菲利浦卻被這光怪陸離的世界弄得眼花繚亂。

11、他決定通過光怪陸離的顏色來賦予那些樹木熱烈的外觀。

12、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小小感動,去支持他擁抱這光怪陸離的世界。

13、如今的社會光怪陸離,各種事情大家都見多了,不足為奇。

14、如今同樣的一代(大多是老一輩知識分子的子女)也在專制國家的夾縫中得以成長起來,只不過這一次,他們的活動圈子是時髦酒吧、藝術畫廊以及光怪陸離的媒體圈。

15、它描述了一個光怪陸離的、難以觸及的、擁有它自己內在邏輯的世界,和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完全不同。

16、小說的筆觸光怪陸離,鬥毆,三角戀,還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時尚的選擇。

17、紛繁複雜的大千世界,光怪陸離,卻伴隨著無限的遐想和憧憬。

18、本書光怪陸離,色情泛濫,多處荒謬可笑,幸而梅勒的精力和好奇心使這部小說沒有全盤失敗。

19、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有時萬馬齊喑、萬籟俱寂,有時風起雲湧、風雲際會,只有卓爾不群,手眼通天的豪傑之士,才能力挽狂瀾,鼎足而立!

20、人文的失落和淪陷是整個民族的失落和淪陷,是整個社會的異變和悲哀,作者用光怪陸離的文筆描述了一個光怪陸離的假想的人文失落的社會,但帶有現實社會的影子。尋找人文,人文在哪兒呢?這不能不讓人沉思,讓人警醒。

21、淅瀝的雨霧籠罩著華燈溢彩的都市,到處瀰漫著光怪陸離的鬼魅。

22、看到這種光怪陸離的政治局面,真讓我們膽戰心驚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