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雅俗共賞造句

1、傳說那本書上記載了古往今來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故事,這個故事足以讓最殘暴的將軍失聲痛哭,讓最抑鬱的官員仰天大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雅俗共賞的故事。

2、摘要茶文化雅俗共賞,具有廣泛的社會性。

3、綠松石是一種雅俗共賞的寶石,它可以引人注目地鑲嵌在正規的傳統首飾上顯得雍容古樸,也可以隨意地佩戴,而且它物美價廉,差不多人人都買得起。

4、畢竟她關心的是作為作家的狄更斯,他作品的範圍、他創造人物的能力而且其雅俗共賞。

5、入話里可能包含著大眾的心理、作者的修辭、社會的傾向,以及市場經濟的多元現象、雅俗共賞的審美情趣等。

6、摘要美國小說家丹?布朗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即引起了世人的關注,其主要原因是他對傳統觀念的消解和對經典文化的解構,是他對人們的生存焦慮的關懷和對糾纏於當下人們心中的疑點的詮釋,是其雅俗相融的創作手法和雅俗共賞的審美旨歸對接受群體的閱讀期待的多重滿足。

7、這本兼容並蓄的小說阿黛爾可能會喜歡:對她來說這是新作,被評論家認可,並且看起來雅俗共賞。

8、這或許間接解釋了此片為什麼在娛樂性方面會變得比較迎合大眾口味,電影風格亦變得雅俗共賞。

9、她的作品瑰奇詭異,雅俗共賞,在純文學和喧譁的消費文學之間找到了第三條道路。

10、當然,論深度和代表性,金雞或許難和該片相比,但編導能做到雅俗共賞,()好笑之外不乏值得反思的場面,已經算是成功了。

11、毛姆是迄今為止英國小說界難得的幾個雅俗共賞、深得各階層廣大讀者歡迎的作家之一。

12、其次, “兩個翅膀論”故意在嚴肅文學、通俗文學與低俗文學之間製造混亂,故意曲解“五四”新文學一步步民族化、通俗化,雅俗共賞的歷史,為低俗文學鳴鑼開道。

13、本次歲末公演,特安排推廣班優秀學員擔綱演出雅俗共賞的五部經典折子戲《爛柯山後逼》 《鐵冠圖刺虎》 《鮫綃記寫狀》 《牡丹亭遊園》 《牡丹亭驚夢》 ,展現多年習藝的成果,同時引領觀眾一窺崑劇藝術的堂奧。

14、千機變空有一級大片氣勢,卻沒有同級數的劇情支撐,所以影片只能停留在典型的通俗商業港片水平,沒頭沒腦似的,而未能像少林足球或無間道等達到層次較高的雅俗共賞境界。

15、馮夢龍編輯思想中最值得借鑑的是,當代出版走出貴族化和脫離市場的誤區,走大眾出版的道路,用雅俗共賞的圖書來滿足大眾的需求。

16、此書的編寫儘量做到深入淺出雅俗共賞,既要保持一定的學術水平,又要具有高度的趣味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