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陰霾造句

1、照片右邊帶有綠色陰霾的亮星是天蠍座pi(pi scorpii),它位於天蠍座(constellation scorpius)的一隻蠍爪位置。

2、當博爾德伍德起來穿上衣服的時候,那澄澈萬里的天穹中的亮度竟還不及陰霾的中午時分的天空。

3、圖中四條垂直的陰霾線(仔細看呦)由大海的陽光反射造成。

4、一掃過去幾年我在北京已經習慣了的沉悶的陰霾,今天的光線如此銳利,幾乎刺傷了我的眼睛。

5、太陽太強烈了,直接穿透過她戴著的那副墨黑的太陽鏡,把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了一種模糊的令人眩暈的陰霾。

6、今年,這場陰霾捲土重來。

7、1986年4月份的爆炸後致癌性的陰霾覆蓋了歐洲大部分區域,同時周圍的村莊和城鎮至今無法居住。

8、在我前往臨汾的路上,鑄鐵廠、冶煉廠、水泥廠在陰霾中隱隱出現。

9、我們都出生和成長在一個夏天的陰霾。

10、所有的觀察家都注意到貝爾格勒還有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是世界上唯一達到如下成就的赤色城市:人民精神愉快,()消費品種類多樣,供應充足,生活並非與短缺、排隊與敢怒不敢言的黯淡陰霾相伴。

11、這確實是事實,然而,它卻淹沒在薪金和女性可能的不幸帶來的陰霾之中。

12、現實主義者對力量均勢政治也不是沒有先見,於是有:難道亡靈的陰霾就不能激發出一種人間的力量均衡聯合體,以防食屍鬼嗎?

13、正在討論中的新空氣評估標準很有可能包括直徑為2.5微米的微粒污染物含量,直徑小於2.5微米的微粒污染物可引起陰霾,並且可吸入人體肺部損害呼吸系統。

14、也許一場陰霾天導致的低碳革命會出現一個“綠色”中國,我當然希望這樣,但就目前而言,這個國家太大了,而且日新月異,實在看不出會變成什麼樣的形狀或顏色。

15、陰霾龍(二 星龍 ):陰霾龍是污染之龍。

16、酷暑,陰霾,酗酒,腐敗的強力交織

17、這一爭論基於世人對印尼的種種疑慮,這些懷疑,渲染了東南亞地區對這場陰霾的憤怒,並誇大了redd在該地區是否可行的擔憂。

18、在收到信之後的第五天,蘇珊開始感到噁心,而且那種刺眼的陰霾變得令人更加痛苦。

19、在春夏兩季氣流扭轉方向後,或許可以指望反向的風緩解冬季的陰霾。

20、自從它開始在地球大氣層外運行之後,它拍攝的照片再也不用被煙霧/陰霾或者雜光攪擾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