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媲美造句

1、昆士蘭州橫跨南回歸線兩側,這裡的鄉村地產可以和美國、加拿大兩國的很多大塊地產相媲美。

2、但在中國的經濟、債券市場和貨幣體制分別能在規模、深度和可兌換性方面與美國媲美之前,亞洲可能仍將是美元的堡壘。

3、報告提供了很多沒有被人們普遍了解的新事實,恰與俄國的輝煌戰績相媲美。

4、我這種耐心,堪與紅杉樹長年輪媲美。

5、所有這一切都契合了香港成為可媲美倫敦和紐約的全球藝術品銷售中心的宏圖大志,而這個宏偉志向與亞洲的財富熱潮是密不可分的。

6、那位蘇格蘭人用可以和羚羊媲美的輕巧勁兒向後一跳。

7、隨著北京謀求提升軟實力,使之與不斷增強的經濟和軍事實力相匹配,中國一直致力於打造能夠與好萊塢相媲美的電影製作公司,向國外展示中國的文化。

8、這甜汽酒可同所有的餐酒和甜酒相媲美。

9、你們的婚姻可以跟蘭得爾斯的那一對媲美。

10、在香味或色澤方面,其他品牌的紅茶很難與我們的紅茶媲美。()

11、後隨即欣賞可媲美拉斯維加斯節目的雷射聲光大匯演。

12、中國希望打造足以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s.)和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等美國電影巨頭相媲美的大型電影製作和發行公司。

13、但是它們也展示了科學與藝術的融合---那些閃亮的儀器可與雕塑作品媲美。

14、味很鮮美,拿來放在木炭上焙炙,就是缺少一點鹽,否則真可以和山珍海味媲美了。

15、布斯對這些產品寄予很高的期望,但他承認,zippo還沒有找到能夠媲美其打火機的另一樣主打產品。

16、這也是本地商人的大膽所為,他們希望中國能成為全球電影製作強國,能夠創作和好萊塢媲美的高成本英語電影。

17、這一結果媲美於美國(68%),使英國(64%)相形見絀,這些地方對自由市場的支持都減弱了。於此相比,2007年繁榮期頂峰時的回答是的比例分別是65%和56%。

18、但這可能會推遲一些更令人頭痛的計畫,如在多山的北部哥倫比亞建立貨運線路以媲美巴拿馬運河。

19、大痲籽提供了所有必需的胺基酸,這意味著它們含有的蛋白質能夠與肉類、雞蛋和奶製品中的蛋白質相媲美。

20、全球鷹上負載的儀器足以與nasa的熱帶氣象衛星相媲美,探測輻射計(sounding radiometer)可以被當作光譜儀來使用。

21、中國政府最近宣布,決定在2020年前將上海建設成為一個可與紐約、倫敦和香港等地媲美的國際金融中心。

22、從樂器製作的質量上講,足可以與他父親的琴媲美。

23、我最喜歡朱古力。可以媲美任何東西。可以媲美任何東西。

24、HTML 將使您的電子郵件豐富多彩、引人注目,還能體現個性,甚至可以與Web 頁的內容相媲美。

25、如今,etf名下的資產規模足以媲美某些官方儲備。

26、政府最近推出了一項計畫,欲在裏海(caspian sea)海岸興建一個旨在媲美拉斯維加斯的旅遊度假勝地。

27、違抗父命來念書,只有你可以媲美祝英台。

28、你要是能寫得清楚、簡潔、和諧而又生動,那就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可以與伏爾泰相媲美了。

29、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微軟一直在準備推出一款可與蘋果ipad相媲美的平板電腦。

30、華碩認為,長期而言,迷你型筆記本電腦市場的規模將能夠與目前的筆記本市場媲美。

31、通用汽車的檔案不只是長度,就連次要情節和人物都足以和《戰爭與和平》相媲美。

32、早期版本的HTML 只支持有限的格式,但是,近來出現的級聯樣式表已將HTML 格式設定提高至可與文字處理相媲美的水平。

33、然而,作為一名商人,很少有誰能與格芬相媲美。

34、以修辭和口才論,很少作家能和湯姆派恩媲美的。

35、希特勒規劃中的林茨最閃光之處是一座可以與巴黎羅浮宮和義大利烏非茲媲美的大型美術館。

36、在基諾和胡安娜看來,這是他們一生中最了不起的早晨,只有寶寶出生的那一天才可以與之媲美。

37、他點菜的本領幾乎可以與盧斯先生媲美。

38、如果santana女士真的期望這個節日節目能媲美「胡桃夾子」,她應該知道如何舞台布景。

39、這個時期貧窮國家能夠利用其廉價勞動力在國際貿易中獲取最大的利益,之後便是貨物價格升高,退出世界廉價貨物市場,生產能與已開發國家相媲美的高附加值產品的階段了。

40、其壯麗的雪景無疑可與沙斯塔山和雷尼爾山相媲美。

41、現在又增加了一種要同法國殖民統治規模媲美的傾向。

42、結果就是語言的大規模滅絕,甚至能與地球歷史上那場生物大滅絕相媲美。

43、在中國的戲曲中,《趙氏孤兒》可以和莎士比亞的經典戲劇《哈姆雷特》相媲美,被譽為中國版的《哈姆雷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