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回味無窮造句

1、特製咖啡、奶茶,與眾不同,口味絕佳,必會令您膾炙人口,回味無窮。

2、伯朗肯特美露紅葡萄酒具有水果芳香,平衡性強,有木的特性。香味濃郁,回味無窮。

3、他與摩爾福斯間不斷的鬥智,造就了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事件。

4、風格迥異的各式餐廳,名廚精製的各色佳肴,教人回味無窮。

5、經典的童話故事往往令人回味無窮,其引人入勝的地方正是內容天馬行 空,創意無限。

6、上好的單寧和柔軟的橡木味補充了果味,得到更加複雜的結構,使口感柔和並回味無窮。

7、太陽餅有著鬆酥的外皮,Q軟的麥芽餡而且不黏牙,吃起來香甜酥鬆,回味無窮。

8、這兩句哲理性的小結給讀者以言已盡而意無窮的想像餘地,令人回味無窮。

9、由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這部影片,不僅劇情溫馨感人,而且令人回味無窮。

10、童年象一首經典的老歌,時間越久,就越能讓你感到它的回味無窮,它的深深魅力!

11、電台節目唔可少,經典節目回味無窮!想聽返請到討論壇要求。

12、接著就聽到媽媽喊我起床上學,真是快樂無比的一天,令人回味無窮!

13、多汁的三文魚在鳳梨中煎烤,點綴著酸甜,清爽,回味無窮的水果。

14、無論是什麽類型的電影,()只要是好電影,通常能讓人回味無窮且印象深刻。

15、這道菜用上了風乾兩年的帕爾瑪風乾火腿,鹹香味滲入薄切火腿中,令人回味無窮。

16、看過你的遊記,真的令我回味無窮,好像返回04年的一刻。

17、晚上享用馬來西亞大餐,觀賞傳統馬來西亞歌舞表演,笙歌舞影,令人回味無窮。

18、帶有豐富的水果味,濃郁而又不失典雅。清香浪漫,天鵝絨般的感覺,回味無窮。

19、觀音快門師父的加持力回味無窮-舊金山全生命展覽會記盛。

20、曾經輝煌了整個80至90年代的一位位巨星,一首首跨越時代的金 曲,讓人回味無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