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飢腸轆轆造句

1、我剛才還飢腸轆轆,隱士的食品雖然吃不飽,卻足以充飢了。

2、當晚,飢腸轆轆肚子的客人們都坐著等那碗湯了。

3、木蘋果在他手中變得越來越沉重,可憐的猴子飢腸轆轆。

4、他們又睡了一覺,等醒來後飢腸轆轆,痛苦不堪,湯姆堅信今天一定是星期二。

5、今日大魚大肉,明日飢腸轆轆

6、多年以前一位年輕人來到一個小村莊,此時的他虛弱不堪、飢腸轆轆。

7、黃昏是歸家的時候,是飢腸轆轆想吃晚餐的時候。

8、在美國的城市裡經常見到這樣一種人,他們住在大街上,飢腸轆轆,無家可歸。

9、他們飢腸轆轆,默默地幾乎誰也不招呼誰,馬上動手吃起肉來。

10、80年代有好幾百份報告,初步記錄了飢腸轆轆的素食者罹患癌症的機率。

11、似乎是師父知道師兄師姊們早已飢腸轆轆疲憊不堪,所以安排一個地方讓他們進食與休息。

12、飢腸轆轆的羊羔朝著它們的母親叫喚,()它們呼出的空氣化成霧蒙蒙的縷縷青煙。

13、查理只剩下疲憊不堪,飢腸轆轆,裝備低劣的五千個人了。而他們面對的是坎伯蘭的九千名正規軍隊。

14、儘管他一身醃H,沒梳沒洗,衣服襤褸,飢腸轆轆,瘋子似的,在他自己眼中也立時變成英俊,威武的勝利者。

15、市徽飯店裡,賴爾登老太太227正帶著她那條飢腸轆轆的斯凱更狗228。

16、一見鍾情的愛從來不會發生在飢腸轆轆的早餐以前。

17、施瓦辛格1975年的電影《飢腸轆轆》使他獲得了金球獎最佳新人獎。

18、他們回到露營地時,神采奕奕,興致勃勃,卻也飢腸轆轆不久他們把那篝火又撥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