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手舞足蹈造句

1、她把兒子帶到陽光下,看他手舞足蹈的樣子她讓兒子穿得像小王子,然後與他一起在草地上打滾。

2、聽了媽媽的喜訊.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3、太陽變成一顆跳躍閃爍的金球,散發著鑽石似的金色銀色光芒,直像個興奮的小孩,手舞足蹈地舞動不停。

4、范進中舉了,手舞足蹈地亂跑,大家都說他瘋了。

5、不過說到舞台表演,如果是我自己站在舞台上要這樣手舞足蹈,而且還要扮演很多人物,我一定會緊張得兩條腿直哆嗦。

6、今天,媽媽給弟弟買了一個他夢寐以求的奧特曼,他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

7、當你看到一位手舞足蹈的健談的人,就會微笑著停下來看著他,這也是激發了另一個人的鏡像反應。

8、那時太姥爺還是個孩子,每天放學後就騎著馬穿過農田回家,一邊走一邊手舞足蹈。

9、今天我去看我五歲的弟弟。他手舞足蹈笑逐顏開地迎接我。

10、聽到熟悉的音樂時,很多人都是手舞足蹈,或者至少身體的某些部位會動。

11、瑪麗給了他一把價值角分半的嶄新的“巴露牌”小刀。他欣喜若狂,手舞足蹈。

12、在新的一年裡,我只想對你說:我所需要的只是像你這樣的一個人可以令我喜極而歌、手舞足蹈!

13、當我明白我考了100分時,高興得手舞足蹈。

14、聽到這個動人的訊息,他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來,對同學們奔走相告。

15、當表演節目結束時,()一些熱情洋溢的同修興奮地手舞足蹈了起來,現場氣氛一片歡樂。

16、一直夢寐以求當上電台主持人的小紅,得知如自己所願,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

17、柯林斯簡直手舞足蹈地歡迎自己的朋友,伊莉莎白受到這么親切的歡迎,就越發滿意於這次的作客了。

18、大眾笑乞丐高興極了,手舞足蹈,高唱哈利路亞,然後把金子揣在懷裡,回到他的地方睡覺。

19、聽說可以去旅遊,我手舞足蹈的跳起來。

20、遼闊的穹蒼靜止在上空,水波永不休止的喧嗓著,孩子們相聚在這無垠的海邊世界,歡快地手舞足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