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益求精造句

1、這次比賽我們班獲得第一名,老師除了給予獎勵,更訓勉我們要精益求精,不可自滿。

2、他以過人的毅力鑽研技術,精益求精,終於成為舉國聞名的水利工程師。

3、白求恩同志是個醫生,他以醫療為職業,對技術精益求精;在整個八路軍醫務系統中,他的醫術是很高明的。

4、學習不能囫圇吞棗,應該精益求精,只有擁有這樣的態度,才能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5、當今幾位企業精英的成功祕訣,就是不因小有成就而自滿,反而不斷努力,精益求精。

6、醫學屬於經驗科學,必須憑藉累積的經驗,精益求精,才能讓醫療技術有更新的突破。

7、多年來我們堅持務實創新、品質至上、精益求精、誠實守信

8、對於質量和管理,我們嚴格按照質量管理體系力求精益求精。

9、我們不該以眼前的成就為滿足,應該精益求精,日新又新。

10、我無論做什麼事都喜歡精益求精,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11、精益求精,止於至善是益而益電器事業永續經營的方向。

12、他生活中的唯一目的是讓醫術精益求精和積極從事人道主義活動。

13、大李是外科醫生,他對手術技術精益求精、一絲不苟,患者送他個綽號「李一刀」。

14、這項產品的利潤足供他一生享用不盡,但他仍精益求精,不停研發新產品,真是令人欽佩。

15、小明對自己嚴格要求,()對學習精益求精,他每天都堅持不懈地做課外奧數練習題。

16、張教授不只是傳授學問而已,他那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治學態度,更是學生的表率。

17、施坦威不僅尊重歷史與傳統,還在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

18、身為一個技術專業者,應該精益求精,才不會被淘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