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恭恭敬敬造句

1、自從我幫助他們的主人掠奪他們之後,他們卻對我恭恭敬敬。

2、他鳴鑼通報自己的到來,恭恭敬敬在門口鞠了三個躬,然後靜靜在師傅面前坐了下來,恭敬如儀。

3、克拉斯一看到這個人, 就恭恭敬敬地行了一個禮。

4、在揚科沃客店裡,他恭恭敬敬地和她告別,第一次吻了吻她的手。

5、一個男孩子說了聲:「格蘭姆斯牧師來了,」跟著點了點頭,恭恭敬敬地沉默大片刻。

6、他恭恭敬敬地磕了兩個響頭,輕輕地說:「先生真是在世神人,今天能夠榮獲你的接見與開導,真是感激不盡。」

7、克拉斯一看到這個人,就恭恭敬敬地行了一個禮。

8、劇場引座員恭恭敬敬地急急忙忙地在女士們前面悄悄溜過,打開包廂門。

9、他向和他談話的那鎮上人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又跟他的印第安隨從耳語了幾句,便雙雙穿過人群按到前邊往了。

10、裝車的基礎部分是家裡的碗櫃,碗柜上有發亮的把手,()手指頭印兒和沾在上面的厚厚油垢它按照平常的擺法被豎在車前面重要的位置上,對著拉車的馬的尾巴那個碗櫃就像一個約櫃,搬運的時候要恭恭敬敬地才行。

11、步兵上校邁著顫抖的腳步走到馬前面,翻身上馬,騎在馬上時身材顯得端正而高大,他走到保羅格勒兵團團長跟前,兩個團長相會了,他們恭恭敬敬地點頭行禮,可是心中隱藏著仇恨。

12、但尼爾爵士和男爵互相恭恭敬敬地行了一個敬禮後,帶著自己的侍從和火把,各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13、她點點頭,恭恭敬敬用嘴唇碰了碰杯子,向送她禮物的人示意雖然她知道那禮物她是永遠也得不到的。

14、佐愛對這些知心話也聽慣了,聽時總是恭恭敬敬,對她還帶著幾分同情。

15、他吻了一下男爵夫人不太情願地伸給他的那隻手,恭恭敬敬地領她到門口。

16、皇帝和巴拉瑟夫一起向門口來。鮑里斯仿佛來不及躲避似的,慌忙恭恭敬敬地緊靠門框低下頭來。

17、她不會反對或埋怨,而只會恭恭敬敬地接受這樣的宣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