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翩翩起舞造句

1、但在吉隆坡召開的世界天然氣大會(world gas conference)上,油氣巨頭們布置的攤位卻讓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體面的行業,涉及的是穿著清涼的女人和翩翩起舞的兒童。

2、去年春晚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那些人當中有一個就是我的朋友。

3、含香於花叢中翩翩起舞,猶如彩蝶,美麗而又充滿生命的悲傷。

4、此時此刻,我只能,只能在這裡,獨自一人翩翩起舞,來編制那個栩栩如生的夢。

5、穿著隨意的賓客們在電子音樂和傳統維吾爾族歌曲的混合聲音中翩翩起舞,伴郎們用紙筒向新人噴出紙帶。

6、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像仙女翩翩起舞。

7、然而,正如戴維德。馬隆在他關於印度外交政策的快速調查中清晰闡明的,印度的大象真想要翩翩起舞,還是路漫漫其修遠兮。

8、據導演介紹,讓人們參與表演的主意是從大眾拍攝的視頻中得來的,特別是那些“快閃族”們的表演,從菲律賓監獄裡的那一個個囚犯到隨著傑克遜的音樂節拍翩翩起舞的瑞典志願者。

9、學校舉行新年聯歡會,同學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真好看。

10、院子裡開滿了花朵,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看上去漂亮極了。()

11、兩隻蝴蝶在樹枝上翩翩起舞。

12、正如邊喝茶邊吃餅乾,小時候的記憶就在腦海中翩翩起舞,而一回憶一些以前做過的家庭作業,你就會想起一道數學題目。

13、他的魅力將會挽回這個超級大國走向單邊的趨勢;儘管一些外國領導和一些美國人一樣一想到這個就會不滿:一對未經選舉的夫婦代表美國在國際舞台上翩翩起舞?

14、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斐特,橄欖球fans們在大學橄欖球聯賽開始前翩翩起舞。

15、院子裡開滿了花朵,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16、一陣大風吹過來,小樹就翩翩起舞。

17、草坪中間有五顏六色的花朵,蜜蜂上下翻飛,翩翩起舞。

18、我看見小樹在大風中翩翩起舞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19、妹妹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可愛極了。

20、好心情也隨著這翩翩起舞的氣泡油然而生了。

21、政府要為這些賬單買單,就會強迫醫生和醫院按照政府的意願帶著枷鎖翩翩起舞,而不得不把我們自己的健康交給官僚主義很可能是我們所面臨的最大威脅。

22、滿山的花兒讓她頓時放鬆了心情,她隨著微風翩翩起舞。

23、他們來到街上,以為周圍沒人會看見,參議員就把夫人摟在懷裡,翩翩起舞。

24、六月秋,春天冒出來的綠芽,已漸漸發黃,變成落葉,翩翩起舞的落下來,站在樹下的兒童們,個個議論紛紛,不由一陣驚嘆。

25、面對觀眾,她毫不恐懼,在音樂中翩翩起舞。

26、一條哥連臣角海狗隨著海帶長長的葉子飄動的節奏在遠離南非甘斯巴的水域翩翩起舞。

27、我夢想這我能夠和天上的仙女一起翩翩起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