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鳴驚人造句

1、這家企業,建立五年來一直平平淡淡,可今年竟然能夠躋身浙江省前十強,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2、儘管華夫格織毛巾尚未在美國市場一鳴驚人,它們卻可能已對毛巾布產生影響。

3、我想瓊斯想利用此事來個一鳴驚人的舉動,不過我敢打賭,他不會成功

4、他一向成績普通,竟然在這次會考中考獲十優,真是一嗚驚人呀!

5、天明平時一碗飯也吃不下,今天竟能吃下三碗飯,簡直是一鳴驚人啊!

6、這次期末考試,小明同學一鳴驚人,竟然獲得全班第一的好成績。

7、那絕對是一鳴驚人啊!也許他們是絕配,從而讓我們看到亞洲電影王朝的到來呢!

8、平時沉默寡言的雯雯竟在朗誦比賽中取得頒勝利,一鳴驚人,令老師及同學都大趺眼鏡。

9、看來他是個非常活躍的青年,對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且急於一鳴驚人。

10、在全國體操比賽中,不少新手一鳴驚人,創造出良好的紀錄。

11、小剛對學習態度默默無聞,期末考試成績卻一鳴驚人!

12、羅納爾多希望一鳴驚人,並幫助葡萄牙贏得德國世界盃。

13、他是個有潛力的運動員,別看他現在平平淡淡的樣子,我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就能一鳴驚人。

14、小紅平時著作的小說一向很少人購買,但他這次出版的小說《雲里仙境》出版了不到一星期就成為最暢銷小說,真是一鳴驚人!

15、為了這次公務員考試,只不過高中畢業的他,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用功,他一鳴驚人,考上了公務員。

16、電影學教授j.k.表示隨著結局和電視劇在電視播出後,這些電影通常不會一鳴驚人。

17、他平時不太喜歡說話,誰知他第一次參加說故事比賽卻得到冠軍,真是一鳴驚人啊!

18、她這個嘔心瀝血的作品,()一出道果然一嗚驚人。

19、在1948年瑞典世界盃上代表瑞典出戰一鳴驚人後,他來到了米蘭,那個時候他已經成為場上的領袖人物。

20、利德霍爾德在1948年瑞典世界盃上代表瑞典出戰一鳴驚人後,他來到了米蘭,那個時候他已經成為場上的領袖人物。

21、本片為黑澤明第一部作品,旋即一鳴驚人備受讚賞。

22、這輛車子是廠家為他精心打造的,不要看它的樣貌平平,可如果力量爆發,一定是一鳴驚人的。

23、平時沉默的小明,今天參加辯論比賽竟然獲得冠軍,真是一鳴驚人啊!

24、他平時不聲不響,這次參加校際國語朗誦比賽,竟然一鳴驚人,獲得獨誦冠軍。

25、此鳥不飛則以,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26、“你的目標是為國效力,你想加入這次偉大的旅程。如果我能,那一定會一鳴驚人。

27、04年的奧運會讓我終身難忘,一對名不見經傳的網壇黑馬,一舉奪下了女子雙打冠軍,一鳴驚人。

28、這次技術大比武中,他一鳴驚人,奪得了第一名。

29、但直到為搖滾樂隊"史密斯飛船"拍攝了一系列mtv,她才一鳴驚人,成為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

30、他在班裡一直默默無聞,成績也是很一般,可這次他竟然考得全班第一,真是一鳴驚人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