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敝帚自珍造句

1、這件骨董雖不值錢,但既是傳家之寶,你就敝帚自珍好好保存吧!

2、如果你連敝帚自珍都做不到那你也應該成不了大事情。

3、老李的腳踏車已經很破舊了,可他仍然敝帚自珍,經常還騎著它去上班。

4、我敝帚自珍了20幾年的寶貝。

5、這件衣服是媽媽親手做的,雖然舊了,可她仍然敝帚自珍,還穿著呢。

6、我們要發揚前輩們的那種對自己所用的東西敝帚自珍的優良傳統。

7、請原諒我沒按照您的意見改動文章,就算是敝帚自珍吧!

8、敝帚自珍不是什麼壞事情,這只是我們的性格不一樣而已。

9、這枝舊鋼筆跟我幾十年了,敝帚自珍,就是捨不得丟。

10、文章總是自己的好,敝帚自珍,()人之常情。

11、戰爭時期留下的敝帚自珍的心理仍然存在,你什麼都捨不得扔,不久你的房子就不能為你所用,因為裡面裝滿了不會帶給你任何樂趣的雜物。

12、雖然人們敝帚自珍,偏愛自己的作品,但欣賞別人的作品也不錯啊!

13、這件東西對旁人來說不值錢,但他可是敝帚自珍,視為無價之寶。

14、就算這條圍巾再不好那也是我的東西,我知道什麼叫做敝帚自珍。

15、大家都有兒時的一些小玩意兒,時日雖久,但敝帚自珍,視如珍寶。

16、堅忍克己的丹麥人對生活沒有那么多奢求,而是清心寡欲、敝帚自珍。

17、而那些只為掙錢不論售後效勞的人,只會敝帚自珍。

18、不管怎么說我的東西我就應該敝帚自珍。

19、我知道這壺不值錢,但是敝帚自珍,我就是捨不得把它丟棄。

20、他是一個很敝帚自珍的人,千萬別亂動他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