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得意忘形造句

1、他稍微有些得意忘形。

2、她不敢保證,在那個客人說了那樣一番話後,她會不會得意忘形,到處去瞎嚷嚷。

3、不要得意忘形。

4、這位心血來潮的拉維尼婭也懷疑地問起自己來,年輕人改變初衷的決定是不是在一個得意忘形的時刻作出的。

5、甜言蜜語會使愚者得意忘形。

6、十分明顯,他又得意忘形了。

7、有時候,她為了這一切的光榮和愉快真樂得得意忘形呢。

8、她想得得意忘形,情不自禁地把頭一揚,剎那間,牛奶罐跌了下來!

9、至於這一夥中的第四位嘛,早已得意忘形,無法感受真正的欣悅了。

10、決不可為了過早的成功而得意忘形,因為它往往會變成災禍的根源。

11、順利時得意忘形是可怕的,()此時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

12、當知道獲得金牌的時候,我竟然得意忘形地歡呼起來!

13、我們希望白先生不要得意忘形,畢竟大國的代表在聯合國任所欲為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14、我拚命地想壓抑即使最有涵養的獵手在這種狂喜時刻也會產生的那種得意忘形的勁頭。

15、他可能是太得意忘形了,邊開車邊唱歌,以致於樂極生悲,撞上了路樹。

16、勝利者得意忘形的微笑使某些人感到煩惱。

17、麥琪這幾天得意忘形,怎么啦?

18、不要因為一點點的成功就得意忘形,這樣只能阻礙我們取得更大的成功。

19、我拚命地想壓抑即使最有涵養的獵手在這種狂喜時刻也會產生的那種得意忘形的勁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