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嘆為觀止造句

1、這種令人嘆為觀止的深謀遠慮實際上滲透進了華盛頓的每一項舉措。

2、一個嘆為觀止的勝利也許因為一個簡單的民族忠誠問題就此發生逆轉。

3、如今,悉尼是一座美麗的現代化城市,有著令人嘆為觀止的天際線。

4、本書其中一個讓人嘆為觀止之處,是其對現代世界入侵貿易古鎮的坦承。

5、今年夏天,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將在此駐演一個新版而又令人嘆為觀止的《天鵝湖》。

6、這必定是整個世界最宏大、最有可能讓人嘆為觀止的文化項目了。

7、這一增速固然令人嘆為觀止,但並非真的出人意料。

8、此項新技術的精準令人嘆為觀止。

9、但訊銷零售正迎頭趕上,其發展速度叫人嘆為觀止。

10、看看那些嘆為觀止的電影和引你深思的電視節目。()

11、國家博物館在舉辦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展覽,展出公元前8世紀時期的金制裝飾品、牌匾及武器等。

12、他還寫道:這是“一切歷史中最偉大和最令人嘆為觀止的變革運動。”

13、看到滿山遍野的油桐花盛開,美不勝收,讓人嘆為觀止。

14、但是在晚上,那些明亮的燈光掩飾著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象。

15、首先是圖表和價格記錄,這些展示了轉瞬即逝的小訊息如何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投資回報。

16、這次的演出,集合傑出的藝人同臺亮相,精彩程度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17、一向酷好古代文明的老王,此次看到這么多的出土文物,不禁嘆為觀止,立刻埋首研究。

18、經過這次驚險刺激的三峽之旅,讓我對大自然的造化不禁嘆為觀止。

19、這是我們要為嘆為觀止的人類智力所付出的代價。

20、帕特森的電子書發布量也讓人嘆為觀止。

21、有趣的是,回想起過去半個世紀從太空中拍攝的所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都是承擔了科學任務的政府工作人員的作品。

22、我們在《國家地理》的朋友挑選出一些最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

23、這幅令人嘆為觀止的合成圖像展現了天河究竟有多么的浩瀚無垠。

24、但你繼續奮鬥五年再回頭看看,最後轉化的結果可能就會令人嘆為觀止。

25、鄉間那遼闊無際,一片鮮黃亮綠的油菜花田,讓人嘆為觀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