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厲害造句

1、“如果這次救你的不是愛,”伏地魔說,“你一定認為你知道我不知道的魔法,或者有比我的更厲害的武器?”

2、如果傳染病泛濫,是把錢花在力圖根除像瘧疾這類的最厲害的疾病上,還是花在公眾絔島陀?

3、那丫頭撒嬌的功夫是厲害,朕也經常招架不住的。

4、好厲害。他住在哪裡啊?你見過他嗎?

5、第二天,起航到海島潛水,風很大,船顛得厲害,部分女生髮出尖叫聲。

6、汽車在崎嶇的道路上顛得很厲害。

7、你可不要因為我進來時作出這樣蠢相,就以為我一點也不心痛凱薩琳,我也哭過了,哭得很傷心——是的,比任何有理由哭的人都哭得厲害些。

8、我需要和睦和寧靜,需要安寧,但是我的內心翻騰得太厲害了。

9、茶葉翻騰得更厲害了,一縷更醇厚更醉人的茶香裊裊升騰,在禪房瀰漫開來。

10、你笨蛋啊,人家可是飄雲城四大盟會的盟主,能不厲害嗎?

11、如果日元是目前各國中被低估得最厲害的貨幣,為何日本的貿易夥伴們會坐視不理,為何他們不會像對待人民幣的那樣卻大驚小叫?

12、可是我幫韋翰說話幫得那么厲害,你會怪我嗎?

13、而且跌得太厲害,以至於你的頭與你的腳後跟糾結不清了?

14、他還沒找到可以看到裡面的縫隙,可全身已在顫抖,就像身體弱的老頭兒碰到年輕的少女那樣抖得厲害。

15、會不會最終不能使用了?寵物能升級,但是熊是否比虎更厲害?

16、今天上午電腦網頁閃現我的同胞又被韓國人撞沉的訊息時,我的心疼的很厲害,想要呼吸的時候總覺得耿耿的,我的同胞,我的國家,你怎么了?

17、槍頭看不懂那羚羊頭倒是拼湊的厲害這裡有對藏羚羊有研究的沒?

18、80歲,右側腔梗,老年腦萎縮。()最近耳鳴厲害``該怎么治療具體該怎么辦?

19、一聲微小的啜泣令他回過神來,亞連是那樣害怕以至於他渾身顫的厲害,淚珠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20、說實在的,也還有些觀眾留在那裡。他們有的東一個西一個,有的分成幾堆圍著那些柱子,都是些老人、婦女和兒童,鬧嚷得夠厲害的。

21、驪姿:額,你看起來被曬得很厲害。怎么了?你是不是在沙灘椅上睡著了,然後就被烤熟了?

22、你會感到很冷以至於身體開始顫抖,不是抖得很厲害但無法控制。

23、哈哈!要說厲害,只有掌門和玄霄師叔才稱得上,他們倆閉關修煉過後,不是一下就破了那個結界嗎?

24、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超過有氧運動的界限進行了無氧運動,這裡有一個簡單的判斷方法:你在運動時,還可以說話嗎(有氧)?或者你喘氣喘得特別厲害(無氧)?

25、莊靈回憶到,“路上花了四天,風很大,雨也很大,船在海上顛得很厲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