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堅持不懈造句

1、父親仿佛看透了他的心思,張開寬厚的手掌撫摸著他的頭,然後和藹地告訴他,只要你努力,而且堅持不懈,總有一天,你會走進這個房子,擁有它。

2、nesse博士相信,美國臨床抑鬱症發病水平超乎尋常(美國抑鬱症發病率為全球最高)的原因之一就是人們信奉堅持不懈。

3、我在堅持不懈方面做得怎樣?

4、看起來,有些人過於重視一團團無生命的細胞,卻不重視那些如果不是因為愛德華教授的遠見卓識和堅持不懈就不會出生的生長完全的人。

5、脫離洞穴並置身光明既非易事,也不一定是自願的,需要堅持不懈和願意忍受變化這些變化對大多數人來說,要麼過於荒誕而不予考慮,要麼太痛苦而難以承受。

6、密切留心你身邊的機會,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你可能很快就能成為那個在恰到好處的時機出現在適宜位置上的幸運仔,然後別人就會納悶你是怎麼辦到的。

7、要做到最好,需要用語精準,嚴格注意細節,永不滿足的求知慾,堅持不懈地去完成任何任務,不管多麼艱巨,謙遜地認識到我們當中沒有一個人絕對正確,以關心和善意正派地對待任何人、每個人。

8、例如,強調堅持不懈和堅苦工作的重要性,將幫助孩子避免染上懶惰的毛病。

9、在完成這項艱巨任務的過程中,我們必須始終如堅持不懈。

10、當時還是《時代周刊》記者的他,憑著一貫的堅持不懈,()經協商返還他的裝甲車和大部分設備之後,謝天謝地,那場短暫的風波才得以平息。

11、同在周六,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張志軍說,中國為勸說朝韓雙方保持克製做了「堅持不懈」的工作。

12、不過現在我們發現,堅持不懈的貪吃是有價的如今美國千百萬老百姓正在為此買單。

13、堅持不懈是你應該養成的一個習慣。

14、正如我們從倫敦奧運健兒的人生經歷,還有許多《財富》500強企業執行長的簡歷中都可以看出的那樣,打造一個世界級的職業生涯需要超凡的獻身精神、堅持不懈和天賦。

15、在她的「走向成功的七個秘訣」中,她強調了改變過程中相信自己的重要性另外還要有好的習慣,富有創造性的想像力,以及堅持不懈。

16、堅持不懈儘管對於取得成功必不可少,也被許多人視為一種美德,可它對健康也有負面的影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