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舉兩得造句

1、在寒假,爸爸給我報了奧數班學習數學。這樣我在寒假裡,既能玩一玩,也能學到數學,真是一舉兩得,我同意這個方案。

2、走進低碳生活,我們既能節約能源,又能健康快樂,真是一舉兩得。

3、如果我們每天都整理房間,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因為那樣既把房間打扮得漂亮了,也會漸漸地養成習慣。

4、媽媽教我合理的運用時間學玩分明,這樣我就可以一舉兩得,事半功倍了。

5、萌萌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呀,她只做了一件好事,卻獲得了兩個榮譽。

6、我今天因考試得了一百分,在校老師表揚我,在家父母獎勵我,一舉兩得的滋味真爽。

7、過新年了,可以一舉兩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飯,也可以收到許多紅包,新年真快樂!

8、我們大都市應該多多植樹,這樣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服務於大眾,淨化出新鮮的空氣,真是一舉兩得!

9、爸爸讓我邊掃地邊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不一會地掃乾淨了,我的東西也收拾好了,真是一舉兩得。

10、快考試的時候,媽媽讓我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想著英語單詞,()可到頭來,我的英語卻考得很差,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真是用不得呀。

11、媽媽叫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時,故意說是我和媽媽一起給的,這樣我和媽媽的書就不會被妹妹撕了。

12、這次期末試雖然我沒考好,但是可以從中找到不足還能鞭策驕傲的自己,沒考好也能一舉兩得嘛!

13、劉老師讓我們在寒假寫下學期的生字帖,這樣既可練習寫字,又可預習下個學期的字詞,真是一舉兩得呀!

14、我學著玩有趣的魔方,既鍛鍊了手的靈活性,也讓腦子轉得更快,一舉兩得。

15、有些人不愛護環境,我特別想發明一種機器,它既能讓不愛護環境的人主動撿垃圾,又能讓這些人主動愛護花草樹木多好啊!

16、我每個星期都持之以恆地寫晚報造句和作文,不但越寫越好了,而且學會了合理安排時間,一舉兩得呀!

17、我早上為了不浪費時間,一邊聽英語一邊寫作業,真是一舉兩得。

18、這次期末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老師表揚了我,同時也證明了我地努力沒有白費,真是一舉兩得。

19、媽媽讓我陪她逛街,在路上我請求媽媽給我買點東西吃,媽媽爽快的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笑著說:“這次逛街我一舉兩得。”

20、他做好事一舉兩得,夥伴們知道了,都紛紛跑去做好事。

21、如果我能用功學習的話,成績就會提高。這樣老師和家長就不會生氣了,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

22、我們為老師開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不僅老師開心,我們也從感恩行動中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一舉兩得。

23、放暑假了,我和爸媽一起去東湖公園的孔聖堂聽講座,既運動了身體,又學了國學,真是一舉兩得。

24、今天我幫媽媽搬了一箱麵條,即鍛鍊了身體,又幫了媽媽,真是一舉兩得。

25、只要我們動手把教室搞乾淨,我們既可以在環境好的地方學習,又可以美化校園衛生,真是一舉兩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