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急如焚造句

1、她最後又補充了一些安慰性的話:“如果電話沒打通也不要心急如焚,因為這時候每個人都在嘗試著和家人或者朋友聯繫。”

2、九月二十二日,不論是心急如焚的朝聖者,還是每一個關係兩國關係的人,都看到了一線希望。

3、許多未來的留學生在國內心急如焚,除非在幾天之內拿到簽證,否則他們將錯過大學今年的秋季開學。

4、不知道是由於翻譯錯誤還是其它誤解,總之接著出現了一條“九名心急如焚的婦女”都堅稱自己是孩子親生母親的報導。

5、你可不想面試當天心急如焚地去找一隻襪子或一件乾淨的襯衫吧。大家準備就緒,心急如焚地希望趕快抵達太子港展開救援。

6、伊莎貝爾待在這裡真讓人心急如焚,但是這至少可以分散魔軍,從而緩解尼科萊的壓力。

7、等我們來到美國捷運公司時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剛才英國人以他們一貫的笨手笨腳的混蛋方式叫我們等得心急如焚。失望中,他回到了家裡。他的妻子也心急如焚的等待。

8、而當紹華心急如焚地趕到醫院時,再次陰錯陽差地誤解崇明是重生兒的父親,紹華憤然離去。

9、他們的電話關機了,”Shah心急如焚地說。

10、艾瑪沒能從她的工作地滕布里奇·韋爾斯回來,這讓沃爾德倫的村民、艾瑪的父母和她的妹妹莉蓮都心急如焚。

11、此時,小君和小傑姐弟去向不明,鄭家著急地派人四處尋覓,但一直查不到下落,令鄭老爺和世賢心急如焚。

12、在這當口銀鳳的兒子又由於不小心被刀割傷了大腿,非常風險,心急如焚的老扁為孩子獻了救命的血。

13、心急如焚的西鳳找來了象棋高手王老,破了向南的殘局,但願向南能徹底心回意轉去復學。

14、他們為日本在國際高等教育讀寫能力,數學以及科學排名的下滑心急如焚。

15、在此期間,劉暢心急如焚,因為周圍的同學開始紛紛表現出流感的症狀。

16、心急如焚的父親正在等著接約定的電話。

17、家鄉遭受強烈地震,在外打工的人心急如焚。

18、曬得黑黑的,又心急如焚,她在10分鐘的談話里一直拿著一個手鏡在離鼻子兩英寸左右照著看。

19、看著排在前面的人在店子開門後買到肉開開心心的離開了,王老等的心急如焚。

20、一位護士把這位疲憊的 、 心急如焚的士兵領到病床前。

21、但神經緊張的投資者和心急如焚的政治家,如今一門心思只想看到細節和定價,眼前這份“計畫”只會令他們大為失望。

22、與此同時,卡爾加里的石油商們正心急如焚地等待著修建一條通往太平洋,()實際上就是通往亞洲的輸油管線儘快開工,而且越快越好。如果“大號拱心石”管線工程受阻就更是如此了。

23、她環視著尋找傑拉爾德, 恐怕他已經到了, 他是莽撞的,並且心急如焚。

24、內森心急如焚, 使勁地拽左前車門, 而門卻紋絲不動。

25、在高府等候的黃靜雲心急如焚,見四人安全歸來後松一口吻。

26、買家們精挑細選著剛捕來的還裹著凍的魚。魚販們興致勃勃地賣著魚,他們每天要賣的魚共約4000箱左右,每箱都是滿滿的40千克,而船長們則在一旁看得心急如焚。

27、但是,場館建設對心急如焚的主管機構大英國協運動聯會來說相對只是個小問題。

28、帶著時間戳的現場照片顯示:工人們專注於修復鐵路,將一具罹難者遺體放在地上90分鐘都置之不理。在此同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們在醫院等候訊息。

29、上個月在北京數個蘋果專賣店外,人們心急如焚的排隊只為爭搶新上市的iPad2和白色iPhone4,期間還發生了幾場混戰。

30、無論是開發人員還是運營團隊都心急如焚, 但又無計可施!

31、事情發生後,我和家長心急如焚的到處尋找,但兩人的蹤跡依然全無。

32、林肯車經銷商們最近心急如焚,他們可能正面臨這個品牌在其93年歷史上銷量最慘澹的日子。

33、對此,微軟和英特爾都是心急如焚,急於轉變。

34、每當我看見其他男孩撇下我去追隨他,我就變得心急如焚,怒不可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