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斷章取義造句

1、斷章取義的只談技術而忽略了相關的其他因素往往是錯誤的。

2、因為這些研究的結果,許多跑者就斷章取義地截取延伸訓練的部份視之為重質不重量的理論。

3、你這樣子斷章取義地去理解他的意思怎麼行呢?

4、你在評論中所徵引原著中的句章斷章取義,是對原著的褻瀆!

5、儘管調查者抱著不友好的態度,甚至採用斷章取義的做法,也未能從中找到任何依據,這恰可以證明情況並非如此。

6、我們對待任何事物都要理解全面,切不可斷章取義。

7、我們判斷是非不能斷章取義,而套用全面的眼光看問題。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為人應該言行一致。

8、事實上,女權主義者的言論屢遭斷章取義;而且,女權主義也有諸多流派,信奉不同的理念。

9、對別人說的話千萬莫要斷章取義,這樣總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誤會。

10、我對小明最刻骨銘心的印象就是他總喜歡斷章取義、挑撥離間。

11、讀文章不能斷章取義,必須聯繫上下文、背景、作者等多方面因數來看待文章。

12、同樣是匯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

13、有些斷章取義偷梁換柱的文章,()分明是對經典文學的褻讀。

14、你這樣子斷章取義的去理解他的意思是不對的。

15、我很老實,從不生搬硬套,也從不斷章取義,做事要心無旁騖,靜下心來認真考慮才有收穫。

16、希望我以下所說的不會被斷章取義或引起誤解:聯匯毫無疑問是香港通縮現象的其中一個結構性因素。

17、同樣是匯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

18、讀書既不能吹毛求疵,也不能輕信盡信,更不能為了獵取談話資料而斷章取義,而應為了省察和思考。

19、分析問題時,不能斷章取義,做事時要言行相顧 對待所有人的時候要強聒不捨。

20、報告內部分的判斷沒有考慮政府與市民之間的整體溝通。在另外一些例子中,委員會只是斷章取義地對一兩句說話作出詮釋和判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