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面一面造句

1、但是它也是一個具有讓人討厭的一面,大眾的一面和對舊式旅遊攝影的熱愛的組合體。

2、米甲的丈夫跟著她,一面走一面哭,直跟到巴戶琳。押尼珥說,你回去吧。帕鐵就回去了。

3、他一面想,它們也一面在他智慧的眼前擴大起來;

4、一面念書一面工作不是很辛苦嗎?

5、另一面總是這一面的舞蹈。

6、女孩子們一面做針線,一面談笑。

7、在17世紀,天文學家喬萬尼卡西尼(giovanni cassini)發現「土衛八」一面暗一面亮,但他當時不知道其原因。

8、他一面說,一面從口袋裡掏出信來。「也許你倒高興看一看。」

9、不是說把仗停下來改造了制度再打,一面打仗一面就可以改變制度。

10、一面大手大腳地位需求提供資助,一面束縛供應,()這種管理辦法不能解決問題。

11、我所需要的是一條寬頻子,一面光滑一面粗糙,這樣拿起來才不容易打滑。

12、不許停!你可以一面說話一面吸菸。

13、本來此次金融海嘯就是因為信用危機造成的,法國老竟然一面做人一面做鬼!

14、攀岩:在一面又一面懸崖峭壁上搏出登頂的道路,在你的戀人面前展現力量與耐力吧!

15、這個壞蛋第三次跑到山羊家,一面敲門一面說:「開門哪,孩子們。你們的好媽媽回來了,還從森林裡給你們每個人帶回來一些東西。」

16、中國有兩個方面:一面神奇,一面節儉。

17、他們一面開槍一面越獄逃跑。

18、她一面笑一面哭。

19、我從視窗往外張望時,看到許多小孩一面玩耍一面叫嚷。

20、閉會時會議代表們混在一起一面喝咖啡一面交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