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淡雅造句

1、家中養的蘭花開了,雖不茂盛,但是淡雅花蕾沁出陣陣幽香,令人心曠神怡。

2、看著她天真爛漫的笑顏,仿佛淡雅的梔子花開。

3、聞著這淡雅的芳香,總是讓人心曠神怡。

4、在這山花爛漫的時節,我的朋友卻住院了,我走在去往醫院的路上,路旁飄來淡雅的花香。

5、女人應該是一幅淡雅的畫,安靜中有靈氣,素淡中有雅興。

6、我來到幽靜、淡雅的湖邊,看著那微波粼粼的湖面,叫人流連忘返,真是美不勝收啊!

7、淡雅的花兒傲然挺立著,馨香散向那悠遠的地方,月光瀉下,朦朧中似有似無的摯愛,使花兒黯然,爾後萬物沉寂。

8、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了雙腿癱瘓,本就憔悴的他神色慌張的抓住她的手,苦苦的央求著,不要離開,在這敏感的時刻,她不忍心刺激他的神經,淡雅的一笑,點了點頭,輕輕的在他的肩頭捶打著,內心其實是極度的沉寂。

9、公園裡的蘭花有一種淡雅的清香。

10、淡雅的女人喜歡讓自己的長髮隨風飄起,尤如純真靚麗的少女;()淡雅的女人也喜歡把自己的髮髻高高盤起,尤如雕塑美麗的女神;淡雅的女人還喜歡把自己的短髮精巧梳理,尤如爽朗瀟灑的牧童。

11、淡雅是一道最美麗,最凝重,最雋永的詩。如果你用心解讀,會擁有一種心境,它是對生命的理解和感悟。

12、做一個淡雅的女人,不張揚,不媚俗,為自己準備禮物,希望在自己生日的時候能夠獲得,讓內心逐漸豐盈和淡然,才能讓自己慢慢變得美好,而且越來越好。

13、寒冬臘月,梅花揚眉吐氣,綻開淡雅的花蕾,凌寒怒放,散一縷幽香,展一番神韻。

14、花兒爭奇鬥豔的盛開著,散發出淡雅的芳香,就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孩子在嬉戲打鬧。

15、書香淡雅,又有幾人能嘗得紅袖添香的浪漫?

16、想來也是理所當然,經過歲月的洗禮,姐姐自然是睿智而淡雅,而我就顯得年少輕狂了些,然而姐姐對我沒有苛責與抱怨,而是以情說情,以理說理,對我講訴著人生的道理卻又不失姐妹情分。

17、淡雅的女人像涓涓的溪水,緩緩滋潤,不會使觀者痴迷,不會使賞者沉淪,更不會使戀者瘋狂。

18、我作為一名筆者,她是一位認真的讀者;作為一個妹妹,她是一個親切的姐姐;作為一個幼者,她是一位淡雅的智者。

19、做個淡雅的人,並非沒有追求,沒有理想,而是從容卻不急趨,自如而不窘迫,審慎而不狷躁,恬淡而不凡庸,以淡定從容的態度面對人生,這種境界使人也許難以企及。

20、明亮的雙眸,脈脈含情,淺笑安然。舉手投足間溫柔可親,似一株山間的幽蘭,超脫紅塵般清香淡雅,沁人心脾,使人百看不厭,喜愛非常。

21、女人淡雅中就像一本書,讓人愛不釋手,叫人百讀不厭。

22、荷花清新淡雅是花中的君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