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興致勃勃造句

1、她的聲音很平淡,方才那種興致勃勃的情緒一掃而光。

2、他是個口若懸河的,興致勃勃的,討人喜歡的健談家。

3、費厄布拉澤太太興致勃勃,很有禮貌,不亢不卑地接待客人。

4、“讓我看看。 ”布里森登興致勃勃地提出要求。

5、兩人一想到馬上就要見到平底船,都興致勃勃地找尋起來。

6、她又撿起他們剛才討論的話題,興致勃勃地談論改造問題。

7、她在員工會議上總是很興致勃勃的。

8、他看到多蘿西婭興致勃勃地望著卡蘇朋先生,一點也沒有醋意。

9、他很生氣,因為那顧客並沒有看他怎樣變戲法,然而他還是興致勃勃地搞下去。

10、要是地面寬一些,我會興致勃勃的改造那塊地方,在那裡種花植樹。

11、在鋼琴旁又進行了一番興致勃勃的商議之後,瓦倫丁娜做個手勢,請大家安靜下來。

12、一個浸透了我們這個時代荒誕無稽的政治思想的歷史家卻這樣興致勃勃地來寫這次不幸的遠征。

13、我興致勃勃地講演(我以為是講演)起來。我的同伴坐著屏息靜聽。

14、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她也象他一般是興致勃勃,諸事順利的。

15、這位“出口的”蘇格蘭婦女,()比克頓夫人,興致勃勃地吃了一兩盆時鮮菜,喝了些醇厚的陳年麥酒。

16、這一對雙胞胎弟兄倆對聽音樂會總是興致勃勃。

17、由於我們又傾向於聽信她的話,她又興致勃勃地把頭伸到前面。

18、他們興致勃勃地談論改進工作的可能性,但沒有得出任何結論。

19、他興致勃勃地開始他的新工作。

20、他興致勃勃地對我說:“這次我們該看到細胞結構了,是嗎?”

21、總統患了感冒,儘管如此,他還是興致勃勃,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