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鼠目寸光造句

1、LDU已有穩定的主辦者和訓練有素的球員梯隊,反之領導階層的鬥爭使巴塞隆納俱樂部鼠目寸光。

2、這並不是鼠目寸光的嘗試,也不是值得驕傲的東西。

3、如今,孤立主義與保護主義已跨越左右兩派,它們輕鬆的描繪出看似美麗的圖景,其實鼠目寸光。

4、但是,印度迴避與卡莉達齊亞和她的追隨者接觸的習慣看來是鼠目寸光的做法。

6、只有鼠目寸光的人才會看不見教育的重要性。

7、如果從這個立場去看,可能最大的問題來自布朗先生,他自擔任首相以來,令人驚奇的化身為優柔寡斷和鼠目寸光的結合體。

8、具有遠見卓識的大氣的人,會被鼠目寸光的小人擊倒。但即便如此,依然要有遠大理想。

9、不要這樣鼠目寸光,只看到鼻子尖下這一點點。

10、公爵小姐瑪麗亞的生活經歷愈多,見識愈廣,她就對那些在國土之上尋求享樂與幸福的人的鼠目寸光愈益感到驚奇為了獲得那不能獲得的虛構的罪孽的幸福,()人們不斷地勞動受苦受難,互相爭鬥,互相危害。

11、按照CEO史考特?波斯基的說法,創意設計公司Behance擁有一支「胸懷大志,而不是鼠目寸光」的團隊。

12、相反,森卻大聲疾呼道: 「此一關於發展之概念,實乃鼠目寸光」 。

13、這樣的教育的最終目標就是教會我們怎樣去鼠目寸光。

14、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15、胸無大志的人容易被勝利沖昏頭腦;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16、但是民主政治的要義就在於選擇,除了民主黨多數鼠目寸光的政客們,其他人都面臨著選擇。

17、而英國皇家科學院的報告則會對此提出異議,稱該能源政策過於繁瑣並且鼠目寸光,為解決氣候變化問題鋪張浪費。

18、有必要讚揚國會實施了「我們歷史上最大的年度開支削減」嗎?面對高失業率採取這種鼠目寸光的預算削減這種削減將使經濟成長放慢速度並提高失業率果真是個好主意嗎?

19、如果讓她就這樣離開這個房間,那我們就都是些鼠目寸光的傻瓜。

20、歐巴馬的第一任國會預算辦公室主任皮特奧斯扎格(peter orszag)認為這些人鼠目寸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