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惋惜地造句

1、對他們來說,工作時間總不太長,每天都是假日,而平常的假日到來時,他們又惋惜地覺得是強制地打斷了他們專心致志從事的工作。

2、證監會惋惜地對骨民說,你們怎麼不買那些不跌的股票?

3、看著地上的古董碎片,專家惋惜地搖了搖頭。

4、在去年的一次電視採訪中他惋惜地說道:電子書以及大型零售商的高額折扣從長期來看對出版業是個巨大的災難。

5、他把一份殷實的家私揮霍光了,過著令人惋惜的吃喝玩樂的生活,據說還大手大腳地賭博。

6、他由於沒有仔細檢查,考試沒得一百分,很惋惜地說,下次一定認真。

7、穆巴拉克倒台後,有人聽到一位美國高官這樣惋惜地說道:「我們和埃及有各種聯繫。現在,我們該和誰合作呢?」

8、隊長惋惜地說:我們盡了最大的力量來搶救傷員,但最終卻無能為力了。

9、大家對他的英年早逝是深感惋惜地

10、這可憐的傢伙的離去真讓我感到惋惜,然而更讓我痛惜的是,()他竟自說自話地拿走了我的紅毯子和我的浴缸。

11、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2、蘭芝不無惋惜地說:真不知它們什麼時候才能再生長出來。

13、孩子們從內心裡感到十分惋惜,異口同聲地責備撕書的人。

14、腓力普太太表示為他惋惜,於是他慎重其事地告訴她說,區區小事何必擺在心上,因為他根本不看重錢,請她不要覺得心裡不安。

15、我很惋惜地看著地上摔碎的玻璃杯。

16、拔河比賽輸了,老師惋惜地說:「我們必定在下次贏,別灰心!」

17、他惋惜地搖了搖頭,看著那個百年難遇的才子走向黑暗的深淵。

18、然而法律制度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所在,即黑人和拉美學生令人惋惜地落後於白人學生這一事實。

19、對那些健忘的駕駛者來說,它們的消失值得惋惜,因為這讓他們在把車鑰匙落在車裡後能方便地開門去取。

20、開局形勢一片大好的班級籃球賽最後輸了,隊長惋惜地說:「算了吧,下次努力就是了」

21、阿爾卡奇諾維科夫將此歸因於神秘的俄國精神,他惋惜地說,這種暴躁服務也是整個民族先天的缺陷。

22、每當她在腦海里重溫那件相隔已久的往事時,都情不自禁地想起惋惜之情:「早知今日,悔不當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