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標新立異造句

1、他看到任何標新立異的事,總會一笑置之,並無惡意。

2、卡普洛說: "我並不認為孩子們只是想看上去更老成些,我看她們只不過是想把自己打扮的象那些標新立異的明星們一樣。

3、當衛星電視正在把“標新立異”的外國節目傳送到地方/地區電視台的傳播地帶時,它也正在試圖將它們的節目內容“地方化” … …但是,使觀眾著迷的,究竟是電視制式,還是來自“外界”的制式所傳達的內容呢?

4、文章提出了五種尋找最佳視角的方法,即放眼全球,緊跟時代步伐;貼近客群,凸顯人文關懷;小處著手,做到以小見大;獨闢蹊徑,敢於標新立異;反覆比較,尋找最優視角。

5、一個標新立異的女人一旦冒犯了禮規,招致了唇槍舌劍的非議,再沒有誰會象她那樣飛快地跑去尋找尊嚴體面的庇護了。

6、在最通用的日用產品方面,它們也能獨樹一幟標新立異。

7、我明白了,這張照片標就是標新立異地引人注目!你想想,幾乎每個人都在車裡喝咖啡,我敢保證幾乎每個人都這么做的! ”

8、他發現,要想在至關重要的皇家美術學院年度畫展上爭取到“支持力量” ,只有標新立異,越引人注目、越生澀越好。

9、同時對目前的軟體保護條例闡明了自己的一點評論和修改意見。這樣的觀點可能並不是標新立異的,但筆者希望自己思考和論證的方式能夠給我國軟體立法的爭論帶來一點啟示。

10、攝影家約翰?麥可?庫珀為這種標新立異的婚紗藝術攝影取了“消滅婚紗”這一另類的名字。

11、而這次演說原本是為了彰顯其標新立異的政治綱領而準備的。

12、從眾到不從眾,幾十年以前在美國,在企業界做事的就是穿灰色西裝,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那個時代,不從眾是標新立異,不為主流所接受。

13、新年伊始,繽紛英國建議大家新年新氣象,使2007年成為標新立異的一年,並祝願大家金豬年萬事大吉。

14、金融創新的迷人之處在於標新立異和紛繁複雜。

15、昨天我們去了一場時裝表演。美女和標新立異的服裝確實讓我們大飽眼福。

16、獨立人格是相對於依附人格而言的,表現為喜歡與眾不同,()喜歡標新立異,積極探索未知世界,愛用疑問的眼光來審視事物,敢於提出異議,不怕團體壓力。

17、作為社會人,學生同教師是平等的,只有建立平等關係,師生之間才能像朋友一樣在學習中互相啟迪、互相質疑,學生才敢於與教師同辯,力排眾議,標新立異。

18、如今,小說家們的創作目標不是力求題材上的新穎,就是力求風格上的標新立異,而不是因循守舊、墨守成規。

19、不以標新立異的風格標榜自己,恬靜素雅,追求卓越的生活,體驗感性的理念,高質量及無限的簡美設計,精簡地體現出每一個產品的獨立性。

20、大學生消費相對主義傾向的表現一是“跟著感覺走” ,二是講求實惠,三是喜歡標新立異。

21、在充分分析了企業所面臨的政治法律,社會文化、經濟、技術及行業戰略環境和企業自身的素質、經營力、行銷能力、管理效能及財務等的基礎上,採用swot法對三九長藥公司的發展戰略進行了探討,擬定出了其戰略目標體系,並將戰略態勢和競爭戰略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提出了公司應主要採用增長型戰略態勢和標新立異的競爭戰略。

22、她那些標新立異的舉動,總使麥格感到不安。

23、摘要貫穿屈原人格的是自我中心,主要表現在自我意識突出,有強烈的自我關注傾向;創作上追求標新立異的奇幻詩風;幻想傾向表現出過度補償和完美主義的心理;對抒情主人公形象的描繪帶有文飾自我的特點。

24、也許,這也正是我們這次旅程為什麼涉及美術交流的原因,我們希望這些作品能夠帶來想像、冒險的勇氣、對傳統觀點的挑戰、當然還有敢於標新立異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