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峰迴路轉造句

1、峰迴路轉,每一次轉彎都帶來不通的景致。

2、如果bloomberg的方法能夠成功,政治意願和公眾輿論支持下的法律變革將可能從根本上推動同性婚姻法律制度問題峰迴路轉。

3、在每一處峰迴路轉處,人們都可以看見花園中不同的景色。

4、經歷了必然蕭條低迷的2009年,瑞士手錶的出口峰迴路轉,在2010年上半年一直穩步增長。

5、很快生活就會峰迴路轉。而即使事事不如意,我也會保持堅強。當我站在黑暗中,我仍然相信…

6、其他被金融危機重創過的國家也似乎也峰迴路轉。

7、他多次峰迴路轉的經歷也加大了人們對他的支持。

8、但是現在峰迴路轉了。

9、誠然,這些都是使一個公司峰迴路轉的必要因素。

10、經過周日在聖詹姆斯公園與紐卡斯爾踢成0-0平局後,()切爾西在球季末段緊隨追趕曼聯出現了峰迴路轉的劇情。

11、我們需要提防怪異、一廂情願的想法,即指望突然間峰迴路轉,找到創造性問題的答案。

12、展望未來,很難想像消費者即使按照當前的水平如何能繼續消費下去這意味著局勢在峰迴路轉之前,或許還將持續惡化。

13、如果歐元危機峰迴路轉、走向惡化,那麼糟糕局面不難構想:擔心受怕的歐元區領導人舉行會晤,而英國不在其中;他們達成孤注一擲的計畫,而任何英國政府都難以接受,更別談通過下議院了。

14、她曾經做出不利於一個親墮胎權團體的判決,但是該案在政府是否能夠在為外國慈善機構提供資金的同時附加條件(具體來說:不許提倡墮胎)這一問題上峰迴路轉。

15、沒什麼理由期待情況峰迴路轉。

16、但是我們很難想到最近有哪一個已開發國家的選舉使該地區股市峰迴路轉。

17、然而就在上個月兩國的關係突然開始峰迴路轉。

18、德克薩斯的正處艱難時刻,不堪的局面須持續一段時間,方能峰迴路轉。

19、峰迴路轉,共和黨參議員TomCoburn提出的持槍權修正案,連同參議院法案一起獲得通過。

20、影片中,導演與觀眾一起尋覓難以明確的事實真相,故事在峰迴路轉中不斷地揭開一層層秘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