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可厚非造句

1、中國想把本國工人放在第一位無可厚非。

2、肉體享樂的干擾--生活快樂舒適,這是無可厚非的,要是這些成了你生命中的最主要的東西,你就絕對無法完成你的使命。

3、雖然今天看來這是無可厚非的,在那個年代,這是一個偉大的統一。

4、但如果測試需要運行很長的時間也並不為過。如果你需要一個真正的資料庫,那麼做依賴於其他測試的狀態性測試是無可厚非的。

5、短期內,由於他無可厚非的娛樂價值,trump先生幾乎沒有可能成為總統。

6、遊客們認為警察的唯一功能就是榨取錢財,這無可厚非。

7、第二段提出了一些人的看法,他們認為社會進步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學生多花一點也無可厚非。

8、有效率的做事是無可厚非的,但把這作為生活的唯一目標就糟糕了。

9、盯著你的桌子或者是你的書會讓你孤獨地待著,如果這些是你想要這樣,也無可厚非了。

10、中國爭取提高自身高新技術進階是無可厚非的。()

11、肉體享樂的干擾-- 生活快樂舒適,這是無可厚非的,要是這些成了你生命中的最主要的東西,你就絕對無法完成你的使命。

12、無可厚非,欲望常常與痛苦相伴,但這不同樣也賦予了我們生命的意義麼?

13、這裡的差別是,由於當時他們還沒有發明時鐘,所以夏天白天的一個小時比冬天要長,那也就無可厚非。

14、但是奧斯本早在2010便開始進行赤字削減的政策是無可厚非的。

15、瑞士抱怨得較多的(也無可厚非的)是這次批判瑞士的國家中許多以本身的權力看來也是避稅天堂。

16、中國所關注的許多事務都無可厚非,但是,中國不會像世界所希望的那樣大力幫助世界至少在短期內不會。

17、讓人驚訝的是,公共部門的退休金政策其實無可厚非。

18、既然信用卡對人身之重要程度不亞於電話電力,同樣管制固然無可厚非。

19、無可厚非,你會覺得自己必須要有所行動。

20、從理論上看,即使對很多從業者來說,這樣做都是無可厚非的。

21、如果說默多克在最近一次作證時表現出傲慢,這也無可厚非。

22、印鈔票在這種情況下也無可厚非,但是採用這種辦法的回報在減少。

23、憤怒本身似乎無可厚非;問題是發洩途徑的選擇,其中一些途徑要比其它的更吸引人一些。

24、由於這些國家的經濟成長率的大都較高,這樣的分擔比例也無可厚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