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苦心孤詣造句

1、語文的美不知使多少有識之士孜孜不倦,苦心孤詣地為她獻身。

2、他在舞台上的展現了自己最美麗的一面,為自己贏了了熱烈的掌聲,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對他苦心孤詣的指導。

3、德曼的寓言閱讀模式和詹姆遜的政治閱讀模式似乎有一種“天然的”親和關係:兩者都論證文本或解讀的寓言特徵,兩者都苦心孤詣地揭示語言世界裡爭奪意識形態霸權的政治欲望。

4、一切恍然大悟都不是憑空而得,其之前必然有一個苦心孤詣的過程。

5、為了改變現狀,他苦心孤詣地制訂了這個計畫。

6、說到底話,這裡安息的並不僅僅是個女皇,而是一個排除了憂患,度過自己無咎的一生,苦心孤詣的一生的一個婦人啊!

7、他在這個領域苦心孤詣鑽研十年,頗有建樹。

8、李時珍窮盡一生潛心貫注研究藥學,苦心孤詣地走遍大江南北遍嘗百草,終於從一位鮮為人知的小郎中,成為了婦孺皆知的一代藥聖。

9、父親苦心孤詣的奮鬥了十年,終於將公司發展壯大,成為了優秀的企業家。

10、回想起這幾個月的苦心孤詣到頭來卻是無功而返,不由得眼眶濕潤。

11、他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這個領域苦心孤詣鑽研。

12、考英語作文時不少考生感到頭痛,雖然考生苦心孤詣,寫就文章,卻錯誤百出,邏輯混亂。

13、一切懂得珍惜時間的人,都會抓緊分秒,()苦心孤詣,在攀登知識的路途中不畏艱難地跋涉。

14、他在這個領域苦心孤詣鑽研十年,頗有建樹。

15、苦心孤詣的練習是進入桌球王國的必經之路。

16、這是他多年苦心孤詣研發出來的成果,能不珍惜嗎?

17、優秀的演講者在他們遣詞的時候,總是苦心孤詣。

18、在二月那個肅殺的嚴冬里,我看見了十幾年前那些令我嫌惡的風箏,回想起我苦心孤詣不讓弟弟放風箏,還毀掉他辛苦做的風箏,傲然走出倉庫的情景。

19、他苦心孤詣得到的結果卻被大家一票否決了,這對他實在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