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庭抗禮造句

1、從四世紀到文藝復興,很多關於耶穌孩童時期的「秘密時間」的故事都流傳下來,耶穌的雙親在去埃及和往返的旅途中,甚至一個嬰兒時期的耶穌也擁有和使用救世主的力量來保護他的雙親,直到他作為一個十二歲的孩子,離開家去與廟宇的學者們分庭抗禮的時候,讓他的父母擔憂了三天。

2、穆克吉在書中寫道,「癌腫確實是植入我們染色體組中的負擔,它與我們追求永生的強烈願望強硬地分庭抗禮。」

3、如果的確是那樣的話,火箭隊就悄悄地成西部三個最好球隊(之一)並擁有一個合理的時機與馬刺隊、太陽隊分庭抗禮。

4、此片不少場景都在鄉間或平靜的小市鎮拍攝,畫面構圖和用心都見匠心獨運,美感一流,和筆者認為拍得最美的韓片觸不到的戀人分庭抗禮,一點也不輸蝕。

5、在上賽季亨特與切赫意外相撞導致切赫頭部嚴重受傷的情形人們依舊曆歷在目,而這兩人將在這場比賽中分庭抗禮。

6、這份報紙沒有提及金正日穿著的4英寸厚底鞋,()但他超大號的墨鏡看起來的確足以和好萊塢的女明星們分庭抗禮。

7、特士拉未經深思,便把專利讓渡給這兩個心懷不軌的人,相信他們會製造出能與愛迪生分庭抗禮的設備。

8、實際上,妖精聰明極了,完全有能力與巫師分庭抗禮。

9、特士拉未經深思,便把專利讓渡給這兩個心懷不軌的人,相信他們會製造出能與愛迪生分庭抗禮的設備。

10、條款要求拆除在正在運營中的遊樂園車輛為新景點留出空間,該條款同樣阻礙了環球公司與附近的迪斯尼和六旗魔山主題公園進行分庭抗禮。

11、異端詩歌,畢竟與堂而皇之者們形成瞭煞有介事的分庭抗禮,從而以對等的身份羞辱地捉弄瞭權威者的地位。

12、他敢和我分庭抗禮,真是膽大妄為。

13、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大陸會議一直在盡力與英國分庭抗禮,這實際上還是未正式宣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