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瓜熟蒂落造句

1、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洪昭光說,猝死雖是在頃刻間發生,然而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等卻是動脈粥樣硬化發展過程中的「瓜熟蒂落」,而血脂異常是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第一項危險因素。

2、最後,據護士所云,布盧姆曾預料產婦迅將分娩,經此長時間之陣痛後,果然瓜熟蒂落,此事再度證明天主之恩惠與慈悲,使布盧姆頓感釋然。

3、在掌握夢的編織中,一個人編織自己的夢然後監控它在身體層瓜熟蒂落。

4、這項工程的進行,已經到了瓜熟蒂落的時候,才說要放棄,豈不是太可惜了?

5、這件事經過大家長期努力,如今瓜熟蒂落,大功告成。

6、他倆的戀情已經瓜熟蒂落,準備訂婚了。

7、青少年時代的努力,就是在奠定基礎,一旦時機來到,就會瓜熟蒂落,獲得成功

8、你就安心待產,等到瓜熟蒂落,孩子自然會出生。

9、有些事急不得,要到瓜熟蒂落時,才能水到渠成。

10、戰爭,刺殺還有難民都是計畫的要點,都由那位詭計多端,()狡猾透頂的精神操縱著,期待一切都能瓜熟蒂落。

11、卡萬戈/贊比西河境外保護區(kaza)從2003年開始籌備,2006年簽署備忘錄,最後在2011年8月瓜熟蒂落成立了了保護區公園。

12、他這些文章,都是累積豐富體驗後,瓜熟蒂落的作品,不是勉強寫湊成的。

13、但在你眼前,一切瓜熟蒂落,由於我們彼此領會。

14、美國幾十年來最重要的一輪金融改革將要瓜熟蒂落。

15、戰爭,刺殺還有難民都是計畫的要點,都由那位詭計多端,狡猾透頂的精神操縱著,期待一切都能瓜熟蒂落。

16、讓我們等待瓜熟蒂落吧。

17、她懷胎十月後,瓜熟蒂落,生了個胖娃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