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欣欣向榮造句

欣欣向榮造句

1、(這個地方我自己的理解)這裡,隨著時間的流逝,它越來越欣欣向榮。

2、春天來了,到處洋溢著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3、隨著世界變得愈加繁榮,樹木也愈加欣欣向榮。

4、義大利文藝復興欣欣向榮,這絕不是不可能的。

5、今日香港欣欣向榮,是我們的長者辛勤創業,努力建設的成果。

6、當維吉尼亞州的政治動盪不定時,經濟卻欣欣向榮。

7、以"盛開的荷花"象徵欣欣向榮的祖國。

8、各種農林作物在“綠色長城”的護衛下,欣欣向榮、茁壯成長。

9、更加成為欣欣向榮的雙邊關係中的亮點。

10、這個欣欣向榮的時期肯定是會消逝的,即使是我們必然會遇到勝利果實,情況也會是這樣。

11、春天的田野里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12、克迷聯盟正展現出無限的生機和欣欣向榮的景像。

13、重慶在建設領域的成果向世界展示了一個欣欣向榮

14、1984年,欣欣向榮的世界經濟支持了這一調整工作。

15、它們建立並培育了成功的企業,()並使它們保持健康發展且欣欣向榮。

16、牡丹是我們的國花,是財富和欣欣向榮的象徵。

17、他沒有看到公園裡那些嵌有雲母片的褐色石塊,而是看到了一片歡天喜地、欣欣向榮的六月新綠。

18、自從總經理上任後,公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上欣欣向榮,團隊更加生機蓬勃

19、有擔憂認為低收入的新加坡人正在一派欣欣向榮下被漸漸遺忘。

20、我們祖國欣欣向榮,正沿著社會主義的康莊大道闊步前進。

21、能提高大腦認知能力的電腦遊戲正成為一個欣欣向榮的產業。

22、從那時起,他便是那個當時正欣欣向榮的工業城市曼海姆最走紅的建築師之一。

23、我們的想像是有創造性並且是欣欣向榮的,我們知道怎么去利用它們。

24、過去荒涼的山村已發展成為欣欣向榮的人民公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