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二法門造句

1、亞洲不能只是因為安然度過了全球危機,就想當然地以為自己發現了經濟繁榮的不二法門。

2、惟有發展社會系統工程才是不二法門。

3、從實踐中學習,是學習考古的不二法門。同學們隨鄧聰教授往大嶼山塘福石灘,進行打制石器實驗。

4、教育不二法門包容欣賞接受關懷。

5、歷觀戰史,水戰用火攻,是顛撲不破的不二法門。

6、把用戶當作開發夥伴,是快速改進代碼和有效調試的不二法門。

7、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8、摘要隨著競爭程度越來越激烈,留住忠誠度高的顧客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課題,為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提高顧客滿意將會是企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9、2產品比較是直接了解品質與需求的最佳方法,在決定好購買品牌與型號之前,比較同級品牌的規格功能產品技術安規及價格是不二法門。

10、固定時間的睡眠有助於規律生活的養成,讓孩子養成一定的自我生理時鐘是營造優質睡眠的不二法門。

11、海爾梅斯:師父的教理是開悟的不二法門,像海爾梅斯一樣。

12、解放私營企業和石油收益的公平分配才是遏制全面衝突不斷升級的不二法門。

13、貨幣規則是重建美聯儲獨立性的不二法門。

14、宋院長表示,師資不足與經費短缺是英語教育最常面對的難題,另外學生個人興趣與學習意志也相當重要,經常接觸英文探索時事與國際接軌是英文精進的不二法門。

15、持續不斷改善不合理製程是我們始終如一之目標,因為惟有客戶您的肯定才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16、資訊系統部的抱負,是令警隊繼續成為全球資訊系統最先進的執法機關之一,()而推行第二個資訊系統策略方案正是實踐這個抱負的不二法門,當中包括數據倉、知識管理、電子警務及電腦輔助訓練等。

17、通過實施crm(customerrelationshipmanagement),即客戶關係管理來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管理視角,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服務,賦予企業更完善的客戶交流能力,以贏得更多的客戶並且提高客戶的忠誠度,已為西方企業界實戰驗證為21世紀企業構築核心競爭能力、拓展利潤新區、實現持續發展的不二法門。

18、從音響安排、走位設計,節目宣傳、財政處理、排練演出等工作,到運作上的種種繁瑣事情,都得由一眾組員共同分擔,百分百投入是組合的不二法門。

19、許太表示:要成功促成交易,物業代理除了要具備專業知識高辦事效率及成熟的銷售技巧,誠信亦是確保能獲取客戶信任的不二法門。

20、善用資訊科技,重整工作程式是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的不二法門。

21、良好的品牌形象是獲得消費者青睞的不二法門。

22、不僅在技術上,而且擁有一點點侵略性在身體對抗上壓迫對手是在頂級聯賽中取勝的不二法門。

23、多樣原則:決不相信“不二法門”的斷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