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莘莘學子造句

1、隨著學校教學設備的進一步完善,紅棉國小將成為莘莘學子讀書嚮往的地方!

2、中大是一所公營大學,也是全港莘莘學子首選的大學之一,學生及家長對中大都有很大的期望。

3、維珍航空承諾幫助莘莘學子在英國展開新生活。

4、不過,我們仍然把它們推薦給您,您可從中獲取信息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教師與莘莘學子一起參與有價值的項目。

5、學院雲集大江南北的朝氣蓬勃的莘莘學子,遠景一片光亮。

6、敢於拼搏,敢於挑戰的莘莘學子們,將開始人生嶄新的階段,生命對於我們的美好,其本身也是值得我們去放聲高歌的。

7、每年,中國人民大學主辦的大型國際論壇如黃達——蒙代爾論壇、與香港理工大學聯合舉辦的中國人民大學世界經濟與社會國際研討會等讓莘莘學子們沉浸在強烈的學術氣氛中。

8、初假銘賢書院校舍上課,一九六九年一月二十九日正式遷入現校舍,為旺角及大角咀區莘莘學子提供教育服務。

9、她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流江河畔,吸引著眾多莘莘學子。

10、薩奧特說:「儘管高學費使得倫敦成為比巴黎昂貴得多的求學之地,()但是倫敦所擁有的世界一流大學的數量意味著它還是值得莘莘學子投資的。」

11、每年該活動不僅表揚洛杉磯地區15所初高中學生在音樂上的成就,更希望藉此提升莘莘學子們音樂上的學養。

12、為在此處求學的莘莘學子往返家校提供方便,同時更增大了本案的交通優勢。

13、校園裡的莘莘學子也把「學好英語,將來出國深造」作為自己的座右銘,苦苦地編織自己的留洋夢。

14、而出入其中的卻是天津財經大學的莘莘學子,他們正泛舟學海,去實現一個古老民族的偉大復興。

15、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深造成才的理想園地。

16、新校區位於美麗的太湖之濱--光福潭東,依山傍水,環境優雅,是莘莘學子讀書的理想之地。

17、許多其它國家的莘莘學子都希望來劍橋留學。

18、這意味著要脫穎而出,學校就得在各方面有更出類拔萃的表現,除了課業上的特優,國人對莘莘學子們的要求伸展至體育、藝術、領導才能等其他領域。

19、讓苦讀三年的莘莘學子,好好的放鬆一夏!

20、莘莘學子們聽到下面這則出乎意料的新聞後一定是喜上眉梢。

21、這意味著要脫穎而出,學校就得在各方面有更出類拔萃的表現。除了課業上的特優,國人對莘莘學子們的要求伸展至體育、藝術、領導才能等其他領域。

22、面對就業壓力,莘莘學子不斷質疑所接受的高等教育。

23、如今海外留學生歸國創業成為熱潮,但也有一批莘莘學子"讀書在哪裡,工作就在哪裡",選擇在海外尋求工作發展。

24、摘要健美運動已成為大學校園生活中的新時尚,擁有一個健美的身材是莘莘學子們孜孜以求的目標。

25、首先讓我代表全院師生,對來自全國各地1768名莘莘學子表示熱烈的歡迎!

26、進入耶魯大學的校園,看到莘莘學子青春洋溢的臉龐,呼吸著書香濃郁的空氣,我不由回想起40年前在北京清華大學度過的美好時光。

27、湖光山色,莘莘學子,帶給您的是一片安好天空。

28、東京灣的清涼氣息透過這座玻璃建築的開放式結構絲絲沁入,為莘莘學子提供了一份難得的靜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