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參差不齊造句

1、他已把樹籬中所有參差不齊的部分修剪掉了。

2、裂傷傷口參差不齊,血管遭撕裂而出血。

3、深廣無度的學習任務威懾著學生,他們以參差不齊的學習成績掙扎著消化知識,以求生存。

4、棒球場外圍伐過的樹林,多年以來又長出了參差不齊的白楊、白樺和滿身斑點的榿木,擋住了視野。

5、她揮了一揮胳膊就轉身,穿過許多參差不齊的桌子,朝房子後邊走去。

6、那些醫院的醫療質量參差不齊。

7、染髮劑效果不好,因而早已致使她的頭髮參差不齊。

8、而加沙不同於南部黎巴嫩,其擁有大量武裝組織,各自的目標和效忠對象也參差不齊。

9、火星的表面參差不齊。

10、在黑暗中,他們沒有發現任何缺口,只見一長溜結結實實的石牆,十二英尺高,頂部象犬牙參差不齊,更顯得猙獰。

11、但是,目前民辦高校良莠難分,參差不齊,整體形象不佳。

12、學生作業的質量參差不齊。

13、當然,總的來說,()儘管增益參差不齊,但技術更多的是一種恩惠而非問題。

14、福爾摩斯在修剪得參差不齊的草坪上走來走去,高度專注地檢查著窗的外面。

15、他張開嘴時,參差不齊的黃牙露了出來。

16、參差不齊的圖沿征途中的坎坷。

17、在過去的幾年裡,所有的新興經濟地區都在飛速發展,但水平參差不齊。

18、夜光雲是在夏季極地中圈頂之上形成的更廣泛更持久的層的參差不齊的延伸。

19、他聲稱,這會導致應用程式啟動緩慢,而且質量參差不齊。

20、該法案規定的期限已經過了一年,可各地的實際情況卻參差不齊。

21、橫七豎八的街道,並沒有把這一片房屋切成大小過於參差不齊的碎塊。

22、依靠文獻來源而得到的信息未列入這個概要性的表格,因為它們太參差不齊了。

23、她的頭髮剪的很糟,發端參差不齊。

24、新華門對面是長安街南側的一帶民房,高高低低,參差不齊,很不好看。

25、市場需求仍然很大,但是人才眾多,等次參差不齊。

26、軍隊主要由水準參差不齊的步兵團和裝備著長矛和弓的馬木留克重騎兵組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