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緘默造句

1、回到即將拆遷的母校,同學們有的保持緘默,有的觸及凋零建築濕了眼眶,有的目空一切陷入了沉思,空氣中彌散著淡淡的憂傷。

2、泰國百姓生活中對此問題集體緘默的態度使恐懼加劇。

3、你要是一直這樣緘默下去我們今天的會議是沒辦法進行下去了。

4、該緘默的時候就緘默,該活躍的時候就活躍,自己把握好分寸。

5、鑒於華爾街公司強迫它們的員工保持緘默,因此很難讓中層銀行經理開誠布公的說出他們所做的是什麼。

6、讓你緘默肯定有他的道理,你自己照著做就好了。

7、但這些決策者似乎並不是太擔心:儘管據稱韓國昨日已採取了行動,但真正引人注意的是,其它國家央行保持了緘默。

8、令人驚訝的是,那些最不願開口一味保持緘默的人往往來自那些理應最關心科學的人之中。

9、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人能夠打破他的緘默,這是很正常的!

10、如果你加入該團體,你有權對你的個人財富保持緘默。()

11、然而有時,緘默最好不過了。

12、此時坐在巴羅達夫人身邊,他的緘默隨著時間而融化。

13、其最深的阻礙來自華盛頓的反華癔症,中國商業遊說懦弱的緘默以及對公平競爭、公開市場公然的無視。

14、在別人問你隱私問題的時候,你有權保持緘默。

15、儘管他們對政治話題的緘默會被誤以為是因為漠不關心,但實情並非如此。

16、相比之下,英國的富豪統治集團則表現出了一種高貴的緘默。

17、緘默,耐心,老謀深算是更適合形容他風格的辭彙。

18、對於這些謠言,我保持緘默,過不了多久就會不攻自破的。

19、阿布塔西的妻女,不顧勸告,打破緘默,堅稱招供是被逼無奈。

20、在這個信息過載的年代,航空業的價格緘默法則顯得尤其令人矚目。

21、但是,緘默不語的遮掩導致了大量的損失,因為限制這種討論,也就剝奪了人們將這種危害減至最低的機會。

22、我希望你在緘默的同時還是說一點你自己的看法。

23、本篤在復活節上一如既往的保持緘默,讓梵蒂岡的官員們收拾爛攤。

24、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最好緘默不說話,這樣對你自己有好處的。

25、紅衣主教的肖恩布雷迪大主教承認:1975年,受布倫丹史密斯神父性侵犯過的兩個少年被說服簽署緘默誓約的事,是他主持的。

26、澳方對此事的緘默態度兩年前才被打破。

27、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緘默代表著什麼,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28、如果這真是個科學的問題,人們可能會對這些考慮保持緘默。

29、緘默、性緊張、品質優良的各種穀物也許就是反思和獨身的法寶。

30、我並不是第一個注意到,存在於對神聖的緘默所焦慮之中的這個拉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