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勇往直前造句

1、他說我看起來年輕得很,卻又開放、興奮,因被認可而感到寬慰,厭倦於勇往直前。

2、他們決定勇往直前,因為他們抱著一種信念

3、信仰是勇往直前沖向黑暗。

4、我真誠希望你們以此為起點,勇往直前,全身心投入到現代科學、投身到科學的套用,更好地造福印度人民。

5、但我們堅信你們懷著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永不動搖對你們人民的承諾,我們將在不到一年內解決這些核心議題。

6、與我一道,帶上你們的支持和上帝的恩澤,我們將再度啟程,勇往直前,去告訴整個世界,我們生活在一個偉大的國度。

7、所以我開始考慮,是的,雖然在幼時遭受過種族主義和歧視但是我似乎經歷過一個關於克服挫折和勇往直前的故事。

8、我們一邊開車,引擎愈來愈熱,但我們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9、我們不再掛慮自己行為造成的影響,我們勇往直前,想幹嘛就幹嘛。

10、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11、港曾經歷不少挑戰,但我們每次都能再創高?充分反映香港人能自強不息、懂得把握機遇、勇往直前。

12、靈感閃動、勇往直前、樂觀向上、敢於冒險,則整個國家能夠度過時艱。

13、是團結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是信念讓我們勇往直前,是力量讓我們戰無不勝!

14、相反,儘管有恐懼感,做正確的事情,一定要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15、所以是時候勇往直前,彼此開始親密接觸了。

16、如果這個解決方案對你那勇往直前的女兒還是太過嚴厲的話,那她就是那個無理取鬧的人。

17、壞習慣會使得能幹的人止步不前,但好習慣則會引領不那么優秀的人勇往直前。

18、所以我想很重要的是我們要確保我們在這一問題上勇往直前。

19、“義無反顧”這則成語的意思是形容為了正當的事業,在道義上只有勇往直前,絕對不能退縮回頭。

20、將你的行銷戰略實施到具體情況當中,你將會勇往直前面對困難,網路也肯定會發生變化。

21、我們不能單獨行動。當我們行動時,我們必須保證勇往直前。我們不能後退。

22、她記得之所以比年長的演員表演得好,是因為她不知道任何風險;他們緊張,但是她卻勇往直前,按照別人告訴她的去做。

23、實際上,他入主白宮不僅憑為人親善,還靠勇氣、以及常常直面艱險勇往直前。

24、想面對機會勇往直前,可卻要冒會遭受失敗的風險。

25、亦或是那個抓緊方向盤,勇往直前的人?

26、第二,重建這個國家的國家領導人將成為傳奇的核心人物和日本的標誌,人們將勇往直前。

27、因此,如果你想變得大膽而勇往直前,以下這些渠道可幫助提高你的氣勢。

28、還是它是關於認識世界和認識自我的?弄清楚你是誰,如何在生活中勇往直前,又如何在被人打擊“成年初顯期”時緩緩前進?

29、恐懼時,我勇往直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