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藏污納垢造句

1、當初這個地方就是他藏污納垢的窩點。

2、要知道,病從口入,手指甲可是藏污納垢的好地方。

3、在這些作品中,庵觀寺院往往成為藏污納垢的地方,道士成為裝神弄鬼的代名詞,而最後發現並懲治這些淫僧惡道的,往往是正直的官員和士子。

4、以前他就是把自己的家作為自己藏污納垢最保險的地方。

5、1年前的晚上,我晚修回家途中,由於饑寒交迫,看到街邊飄逸的牛雜香味,心中擺脫不到牛雜的誘惑,於是毫無理性地成為牛雜店的顧客,只見那間牛雜店接近著一條被污染的河涌,那些竹筷都是陳舊的,藏污納垢。

6、出租大院內流動人口複雜,藏污納垢現象嚴重。

7、我們老家的屋子由於很長時間沒有打掃,有許多角落都藏污納垢。

8、其實那個臥底警察在很多年前就知道那是個藏污納垢的地方。

9、當初這個官員就是因為藏污納垢了一些事情就被視為反黨派人士了。

10、校園應該是一方淨土,是同學們汲取知識,健全人格,()強壯體魄的樂土。不是藏污納垢的地方,為了淨化校園環境,弘揚校園正氣,我們將和公安部門一道對參與鬥毆的學生一個個追究法律責任

11、小明看著自己藏污納垢而且粗製濫造的舊鞋,心裡很是鬱鬱寡歡。

12、想我天篷元帥,整日裡守著些雲,身體早已變成了藏污納垢之所。

13、香港的地下鐵路沒有黑暗的角落、危險的隱蔽處,以及供藏污納垢的地方。

14、乍看去到像是一個在深山中隱居多年的人,途人紛紛避讓,或許是因為那盒子,或許是因為那藏污納垢的頭髮。

15、他認為紐約是個藏污納垢之處。

16、其實,「學生會」這個名詞一直是網路上的高頻字眼,更是社會輿論的焦點。這讓我想起了前一陣網上被瘋轉的「人大副教授批學生會藏污納垢成醜陋官場縮影」一貼。

17、不管你今後官居何位你都不能做一些藏污納垢的事情。

18、以前,唐人街被認為是藏污納垢的地區,白人在那裡的大煙館裡吸食鴉片,逃避來自非華人社會的壓力。

19、他臉頰兩旁不加修剪,皮膚粗糙,藏污納垢,缺少光澤。

返回頂部